先說好 這篇不是告訴大家V家又去墾丁玩了
這篇是給C&K麻玫瑰姐

我真的好希歡墾丁喔
不過阿 不喜歡曬太陽(懶的防曬)又超級怕熱又不會游泳的比比麻
就是喜歡海邊的悠閒
我可以一直坐在海邊發呆喔
看海.... 聽風.... 發呆....... 
如果還有比基尼女郎跟肌肉猛男可看就更開心了
去年就去了3次墾丁喔
不過說到要看海 宜蘭台北也有海阿
但是.....
你們看到我最愛的民宿就知道囉

2007年3月
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
顧不得臉都不能洗不能碰水(所以臉色很差 不能化妝)
反正也是要休假兼修養
帶著Amy第一次來到了海洋玫瑰

Amy : 我們來這幹麻阿??


Amy : 馬迷說要拍照 呵 我很口愛吧


Amy : 我想去房間吹冷氣啦


我們每次來都住同一個房間-卿卿我我兩人房 很夢幻吧


C&K麻 這就是令人害羞的沒房門浴室


我也買了一個貝殼簾子回來喔


C&K麻 要記得帶狗狗的浴巾喔 這邊只有人用的


從房裡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


要去秘密基地的貝殼小徑


狗子游泳好地方


3月份有點冷 我們沒下去玩水


那就照個相片留念吧


口愛的店狗Mia


Amy : 我怕大狗狗啦



Amy : 馬迷救命阿~~~~


Amy : 海邊好舒服喔~~


Amy : 我陪馬迷一起看海發呆


Amy : 馬迷 我不要碰到水啦


要離開的時候 太陽終於出現了

Amy寶貝 墾丁好玩嗎?


========================================================

2007年4月
比比到了V家
寶貝從Amy獨大 到了有兩個可愛的寶貝

=========================================================

2007年6月
幫兩個小寶貝剃光光
帶著她們 我們又來到了海洋玫瑰
(舊文章在此)

一到了海洋玫瑰
玫瑰姐家裡也變成兩隻狗啦
Mia跟皮皮熱烈歡迎比比
(此時的Amy已經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皮皮的年紀跟比比差不多喔 兩個小女生玩的超嗨的








(當時的比比好小好可愛喔~~~)


6月的墾丁 陽光好舒服阿(還是懶的防曬+化妝)


好喜歡這份悠閒喔


跟海風一起吃美味的特製早餐 羨慕嗎?


天氣這麼好 終於可以放狗子下水啦




有7個比比跟Amy游水的小小短片喔


比比想找馬麻 快游!!


偷懶比比想上岸


比比跌倒了啦



比比拼命游(有人在浮潛喔)


Amy騰空游(離水還很遠耶)


Amy游泳超級快的啦


Amy比比玩水喔(還被壞心馬麻抓回水裡)



游完泳 還可以在岸上奔跑曬太陽





第二天還回來找皮皮玩喔
看比比多想下車阿


口愛的皮皮

(後面有拍到正在忙著整理房間的玫瑰姐)

手藝超讚的中和&皮皮


Mia 我知道你想出去玩 先跟我合照一下啦


===========================================================

2007年11月
V家的小寶貝從2個變成了3個
阿弟加入囉

===========================================================

期待~
2008年4月
海洋玫瑰 我們要來找你囉
請準備好陽光 夕陽 跟滿滿的浪漫悠閒
等我們來喔

(照片是從琳琳借來的 謝謝琳琳麻喔)

====================================================================

後記:
昨天打電話給玫瑰姐
聽到她的聲音就想起她爽朗的笑容跟可愛的個性
突然好想馬上就衝下去墾丁喔
而且她說皮皮當媽媽囉
哇~~超利害的 有八個小寶貝耶
口愛的皮皮跟Mia 你們要帶比比去玩水喔
姨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