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Y麻招的老爸的後花園小聚
比比家當然要共襄盛舉

一到了老爸 點完餐趕快讓弟弟跑跑


當天還好好多的臘腸 比弟趕快去打招呼


然後就是也早到的小威摳比家(小威都沒照到正面@@ 摳比好可愛喔)


小威麻一眼就被我認出來 果然是辣妹喔 而且是長腿辣妹


比比穿上7個月大時買的花襯衫 都快爆開了 比比今天很開心^^


弟弟到處找人家玩 他今天穿的是Amy的花襯衫 呵呵


好多狗好多狗


盛裝出席的MILUKU


弟弟找到好玩伴
跟MILUKU追逐起來了


弟弟: 快來追我阿


弟弟: 不要跟別人玩啦 我在這裡喔


弟弟: 追不到~追不到~~


弟弟: 哎呀 跑輸了 快裝死投降


弟弟: 騙你的啦~~快來追我阿~~~~~


弟弟: 唉喲~~MILUKU姊姊跑的真快


弟弟: 救命阿~快逃喔~~~


弟弟: ㄜ....又被逼到角落了啦 對不起啦 姊姊~~~


弟弟我趴下不跑了啦~~


騙你的啦~才怪!!


真的沒地方躲了啦....


好累喔~~跑跑真好玩


馬麻今天給我們走陽光少男少女風
這樣她只要大喊"我家的花襯衫勒??" 就會有人幫她找了 哈哈


Amy: 好熱阿~~~


弟弟我跑累了 休息一下


比比在一旁當"孤單老人"


抓過來照張有fu~~的


我們兩個是夏威夷風喔


Amy去哪了? 原來被MULUKU追趕中
Amy: 我是小瑪 但是我不是弟弟啦~~~~~


好恐怖喔.....


跑的好累喔~~


我們三個很可愛喔


哈囉拔不相信我們家可以乖乖照合照
呵呵 你太小看我們咪比弟家囉~~

照片很多 其他的敬請期待喔~~~

(未完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yushen 的頭像
peiyushen

With Amy&比比&阿弟~~Always Happy!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