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好久以前的那一篇
咪比弟麻帶著三犬
在風大雨大中
出發到奶茶家玩囉

一到奶茶家 奶茶拔麻都在店裡
比弟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跟奶茶大戰了起來
因為現場實在太過混亂
第一回合的戰況來不及報導


打累了 休息中的奶茶


Amy: PK有這麼好玩嗎??
奶茶: 還不錯啦 只要請你弟妹不要用圍毆的啦


在馬桶中大戰的茶比弟


奶茶真的有累齁


被奶茶拔說長的很"卡通"的Amy


奶茶: 不要搶我的把拔!!
比比: 嘿嘿~~被我霸佔了


奶茶: 把拔還給我!!!
比比: 我才不要勒~~


卡通Amy躲在一旁西線無戰事


奶茶麻拿出好吃的 比比一邊吃 一邊注意奶茶的動向


奶茶好可愛 這樣從後面看 奶茶好像沒跑出來
其實兩隻小腳已經超線了喔


很撒嬌的ㄋㄟ ㄋㄟ


好吃嗎?


奶茶也會頂頂喔


比比你也太大方了吧~當自己家喀起來了阿

==========================兒童不宜分隔線===========================
 
趁著比比努力喀起奶茶的牛皮骨
這邊發生了....................禁~~斷~~之~~戀~~~~~


姊姊~~親一個嘛~~~~~


糟糕!!比比看到了


快分開 不然比比會生氣 說我誘拐少男


美麗的熟女親起來別具一番滋味阿~~


兩個開始喇舌了拉~~


奶茶姊姊~~我好喜歡你喔~~~


奶茶: 不要阿~光天化日的


奶茶: 你要溫柔喔~~


換個角度 親起來更過癮阿~


奶茶姊~你太粗暴了啦~~~


(這邊如火如荼 後面比比啃的超認真的)


做我瑪子好不好阿 美麗的姊姊~


姊姊你的鼻子好美阿


弟弟玩成一個小流浪漢
一點都沒有白馬王子的FU~了啦
難怪奶茶不愛你了啦


姦情LIFE版之一


姦情LIFE版之二

=============================姦情結束分隔線============================

比比吃飽了 發現奶茶躲在把拔腿上
想起自己把拔躲在旅館裡睡覺 氣!!!!!!!


你給我下來!!!!!


別躲在把拔腿上耍賴 給我下來PK!!


恐龍打架又開始啦!!!!!


比比今天戰力滿檔!! 奶茶屈居下風 耳朵都站不起來了


奶茶躲起來 等待機會再度出擊


有機會!! 快咬!!


激戰!!激戰!! 口連的弟弟被兩隻恐龍夾在中間


比比你的表情.....一點都不淑女阿


奶茶的耳朵好可愛 有各種樣子耶


被馬桶包圍打架好好玩喔
馬麻~要常常帶我們來找奶茶玩喔~~


暫時休兵


奶茶 有這麼累嗎?


奶茶比比都累了 弟弟開始自嗨了起來


奶茶守龍門!!


奶茶愛玩球 LIFE版
(一定要點開來看喔 奶茶會搖屁屁超可愛的啦)


想幫四犬來個合照 才拍了一張 就.....

比比發狠咬了奶茶一口(奶茶麻 不好意思阿)



奶茶拔抱奶茶去琇琇 奶茶狗仗人勢 發起狠啦


繼續PK大戰


恐龍打架又來了
短短的前腳 像不像兩隻暴龍在打架
(兩隻暴龍 旁邊有一隻金剛 加上美少女Amy.....新戲"柯基金剛"開拍)



一人一口  扯平了齁  (看起來真痛阿~)



比比大獲全勝!!!


這兩個小子真的這樣一直打不停耶 是有這麼不合喔

=======================================================================

奶茶 對不起阿 讓你受傷了
請原諒我家粗暴的比比
下次我們去高雄 還要一起玩喔
下次不要在馬桶中間玩啦
我們出去跑跑咩~~
弟弟的草上飛 等著表現給奶茶姊姊看喔



結束了奶茶與比弟的大戰
咪比弟麻就與三犬去了很無言的諮詢

諮詢完 拿了超好吃的餐包
回到旅館冰起來
就跟CK麻CK拔去唱歌
(怎麼每次去高雄都是去唱歌阿???)

當天有說
現在還要補說
小美~~生日快樂阿~~~~~~~


(高雄行 結束 敬請期待墾丁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