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一晚
因為狂風大雨 有許多住客都取消了行程
有誰跟我們一樣瘋 呵呵
安靜的一夜
海洋玫瑰只有我們跟西施欣欣一家入住

沒想到 一起床 推開門~~~
太陽出來了阿~~~~~
拿出相機 鏡頭還都是霧氣
(房間裡開冷氣 外面出大太陽)
真是令人開心阿


比弟兩個迫不及待想去玩了


且慢 在等早餐的同時 來個不成功的合照吧


三個都好不耐煩 看到太陽 心都飛出去囉


姐姐欣欣 已經13歲囉 是馬麻從流浪動物之家帶回來的寶貝
(好像是這樣 我有點忘了@@)


有這等陽光美景 當然要在專屬VIP席用餐囉


玫瑰姐鍾愛的玫瑰 經過一夜風雨的洗禮 更加嬌豔了


兩小瑪在做日光浴


比比要等馬麻吃完早餐再帶你去玩水喔
比比: 如果下雨怎麼辦??馬麻快點啦~~


我們專屬的VIP用餐席
一邊曬太陽 一邊吃美味的早餐 嘿嘿 羨慕嗎??


這小子已經快熱昏了 馬麻這就帶你們去海邊喔~~


=====================  下  水  大  典  分  隔  線 =====================

弟弟以為要出去草皮樂奔
開心的勒


馬麻~~你快點嘛~~


比比解~~你走的好慢喔~~~快快快~~~~~


啥米!!!!怎麼是海邊!!!偶不要拉~~~~~


怕水的Amy躲的更遠
有找到Amy的小小頭嗎?


兩小瑪都怕水 都不肯靠過來


有恐怖的把拔來 弟弟當然難逃下水的命運


救郎喔~~


今天浪不小ㄛ




兩個玩起弟弟了



口愛的Amy怕她著涼 讓她在上面做日光浴


比比根本不用招呼 自己下水玩起來了


比比好厲害阿


我喜歡游泳喔~~


馬麻你在拍我嗎?


游近一點給你拍喔


我還會轉彎呦


狗爬式教學 一二一二






弟弟怎麼這麼怕阿??


弟弟加油!!



弟弟好口連喔



弟弟游好快!!



恐怖的把拔游泳課又開始啦!!
媽寳麻 你最愛的在這邊啦!!!



比比真的很愛游泳耶
自己東游西游的


怕Amy感冒 在上面等
弟弟也上來休息一下下
結果倚偎著Amy撒嬌


欣欣也來玩水囉
比比趕快過去招呼新朋友


馬麻 都沒人陪我玩啦


再轉個彎 比比我要去探險


我是不是超利害的阿








比比突然想休息 自己爬到礁石上去了


欣欣姊都不快點下來玩 好無聊喔


我要去遠一點玩


回來阿~~~寶貝


馬麻你在叫我嗎?


游泳真好玩耶


躲起來不給你拍了


Amy一靠近水就變的很僵硬


弟弟的救生衣脫下來借欣欣穿(結果穿不下)


變成一尾小蝦子了


上岸囉 弟弟好開心


不過一直追打比比


弟弟: 都是你愛游泳!!害我也要下水啦!!


弟弟: 臭姊姊!!吃我一拳!!


還在追打中


弟弟真的很生氣耶


不要生氣了啦
比比一直任由弟弟發洩 真是好姊姊

難得來墾丁
Amy沒下水真是太可惜啦
當然要來個貴妃游泳囉

馬麻帶來的櫻湯 是不是很符合我的氣質阿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水啦


我也是會游泳的喔




馬麻夠了啦~~都被人家看光光了


我是天山童姥Amy


好不容易結束了三犬的洗澡工作
打開門想去晃晃
結果...........

又開始下大雨了啦

剩下的活動又變成民宿裡玩狗了
呵呵 還好酷熊有來喔
還記得上次可愛的酷熊嗎

這次酷熊變的超酷的喔
口愛的酷熊下回分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