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有Amy一個的時候
從來沒想過要買推車這玩意兒
Amy小小一隻 隨便一個包包就可以帶出門
雖然常常抱的手酸 不過也還可以
自從比比報到之後
出門變的有點辛苦
後來添購了雙頭牽繩
我是輕鬆很多啦
不過因為兩個走路速度差太多
Amy慢慢散步 還要兼看風景
比比小時候愛暴衝
口連的Amy常常被拉著跑
比比還在嫌不夠快
剛好在飛羊家看到他們買嬰兒推車
還是JUMBO兩人座的
讓我好心動
兩隻大柯基可以這樣帶出門
那我也來買推車好了
本來也想買嬰兒推車
不過比比當時還是小幼幼
怕她亂跑
剛好跟狗鼻去逛寵物店
試乘的結果太讓我心動
直接就敗了一台
狗鼻說 以後出門要記得帶
就跟便當一樣
要問說"便當帶了沒"
所以我們家第一代推車 就叫做便當號



第一代便當號陪著Amy比比上山下海
我們有出門幾乎就會帶出去
有時候去不需要推車的地方我還是會帶
可以放東西 從家裡到車子的路程可以推
連去爬山 去溪邊玩水
都抬去河床放東西 曬Amy

比比坐推車陪馬麻喝下午茶


2007寵物展


新寮瀑布玩水樂


莫內花園下午茶


一起去吃SkyLark


柯基貴婦團參加狗狗節


便當號上報嚕


飛狗運動會 with 糖糖


陪阿祖去逛烏來老街


高第咖啡 with 糖糖 RUBY


去督導家裡玩



直到阿弟也加入了我們家
一開始小小一枚
還幫阿弟加裝了兒童安全坐椅哩
(就是用小包包裝弟弟 掛在旁邊的勾子上 免得比比踩扁弟弟)

IO YUKI 生日趴 小瑪留守專車


去新社看花花


一中街夜市上演苦兒尋母記
(有看到弟弟的兒童安全坐椅吧)


2008寵物嘉年華


比比的生日趴 當然也要派出來當小瑪專車囉

後來弟弟長大了
便當號的空間變的不夠用了
比比不是踩到Amy 就是踩到弟弟
兩隻小瑪常常被比比踩的哀哀叫

去聖安結紮嚕

經過一年的摧殘
便當號終於殘破不堪
後面裂開 下面的置物籃也壞去了
弟弟每次坐進去 就會看到便當號長尾巴
 前面的拉鍊
也因為讓比比他們當睡床
無聊的時候喀牙咬爛了
變成狗子會從前面拉鍊那邊"噴"出來
本來想拆開修理的
不過少了一樣工具
便當號變成這樣子了拉


其實有次在北嘉義看到一台雙層推車
當時好心動 不過那一天車上要載別人
沒辦法買了帶回桃園
後來在Y拍終於讓我找到
不過價錢一直讓我買不下手
這次在第二屆甜心狗聚裡
因為沒手拿東西 不小心讓相機重摔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下第二代啦
剛好人在嘉義 帶比弟去北嘉義試坐
呵呵 空間夠大 下層坐比弟還有空間 上層坐弟弟+包包也很夠大
不過價錢很不美麗
回到家裡就馬上下定
賣家速度很快喔 而且剛好這台是店面展示品 最後一台
就便宜賣嚕
回到桃園的第二天就收到了
是不是很迅速阿 哈哈

馬上裝起來看看
比弟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試坐了


弟弟拔得頭籌 率先進駐便當號二代


嘿嘿 旁邊有透氣 空間有夠大 偶很滿意喔


比弟一前一後 OK的啦 比比那麼瘦!!!


弟弟真的很愛 都不想離開哩


叫Amy來試坐她的VIP席


從後面看看 當然要加裝掛勾囉 可以帶咪比弟外出用品


這邊不錯 不會被胖比比踩到 後面還有置杯架喔


那一左一右呢? 當然空間更夠嚕~
還有防爆衝勾環喔


阿姊~樓上的空氣好嗎?


不錯喔 下面看起來也很寬敞耶 下次下去陪你們坐樓下


摺起來很小很輕喔


馬麻不要摺啦 快帶我們出去玩~~


呵呵~7/18寵物展
便當號二代就可以帶著咪比弟去衝鋒陷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