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啦~
每次出門去上班
都會想說家裡三個寶貝會不會熱
還好我是上晚班 不是下午 就是晚上才出門
不過不在家開冷氣真的太浪費啦
電風扇又只能定時最多3小時
雖然浴室關著
不過我發現比弟很愛去浴室前面趴著

比: 浴室前面比較涼快拉~~~~

大概那邊最涼快吧~
不行不行~~
這樣會長香菇耶


以前買過雪泥墊給咪比消暑

(比比很陶醉趴著的就是貴森森的雪泥墊)
不過因為那是要泡水
裡面的雪泥才能維持涼爽
一個夏天下來
整天抱著雪泥墊的Amy就長香菇啦
可惡的雪泥墊就直接被我扔進少女的祈禱裡面

怕熱的咪比弟
睡姿超難看的拉~
齁~~是有這麼熱是不

比: 快開冷氣ㄚ~~~~~~~~


弟: 肚子吹風比較蘇湖~~


天山童姥也是會睡的很豪邁的ㄚ~~

看他們真的好熱的樣子ㄚ
口連的瑪利亞媽
就跑到家樂福去搬了三個小水墊

弟: 怎麼這麼小一個ㄚ??
麻: 大的我搬不動啦~~


不過這大小是我精算過的喔
看~~Amy趴在上面將將好耶~
而且小的墊子出門前
可以放在冰箱裡冰涼
出門時放在推車裡給他們消暑
絕對不是因為某人搬不動啦~~~哈哈

咪: ㄣ~這個大小我很滿意~太大我會冷~~~


弟: 偶也來試用一下~恩~~~還蠻蘇湖的耶~~~~

咪來試趴一下比比的大墊子

咪: 要粉紅粉紅才配我啦~~

弟弟也來試躺一下 好不搭喔~~~

咪: 我比較適合粉紅色拉~~


比: 這個是我的拉~~不要跟我搶!!!

一人一個 剛剛好喔~~



咪: 真的有透心涼喔~~
比: 我不想起來了啦~~
弟: 我可以咬破他嗎??



同學們~炎炎夏日~
最佳消暑良方~
你會熱嗎??你跟我們一樣怕熱嗎??
快叫你們家的瑪利亞去大賣場搬喔~~~

====================================================================

同場加映~
比比愛水墊
連吃蕃薯肉捲 
都要叼到上面來涼涼的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