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一陣子咪比弟帶回壁蝨
讓我忙了好一陣子
總算把小壞蟲通通趕出去了之後
又遇到週末都在下雨 不然就是颱風
咪比弟也好久沒去草皮走走了
小朋友小公主的寶貝生日趴踢
就在桃園春天農場
我坐在室內想了好久
昨天才下過雨
草地上一定會有蟲蟲
三個鞦韆下還有水漥
如果三個小朋友一起出去
咪是不用擔心
比比一定會去給我跳水
弟弟.....
可是看到弟弟這期待的動作

在Social後 把咪比兩個托孤給卡內麻跟POCKY麻
就帶著弟弟一個去草地上跑跑嚕~~

嘿嘿~~草上飛再現江湖嚕~~


弟弟樂奔~~


小草原上只有一個弟弟 但他還是奔的超開心


冏....跑到屁眼開開了啦


東跑跑 西跑跑


看的出來弟弟超開心的啦~~


各種跑法都出爐了~~


你媽可是穿著3吋高跟跟你在草地上當瘋子阿


明明沒有其他狗狗 弟弟還是可以當草上一朵雲(真是自嗨派的)


小累累 休息一下下


休息完畢~繼續樂奔


差不多了 該回去吹個冷氣了


阿木!!快開門 我好熱喔~~~


離門最近的味增湯麻剛好在上水


MISSO: 死小子 沒聽過長幼有序嗎?


SHIRU: 葛格要生氣嚕 快閃一邊去


等MISSO葛格喝完水 才乖乖喝水的SHIRU妹妹


我不要喝人家的口水啦~~


休息了一會
也被MISSO教訓過了
水也喝夠了
剛好卡內也要去草地上走走
兩個哥倆好一樣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你追我 我追你~~


卡內又把弟弟當衛生紙團蹂躪了起來


卡內麻連忙來解圍


想知道卡內是怎麼蹂躪弟弟??
有影片為證!!

影片的結局以卡內麻的一聲尖叫畫下句點


兩個真的超愛追逐的啦
卡內撿到小威玩爛掉的飛盤


你追我跑然後裝死
這是弟弟跟卡內的模式


大哥~饒了我吧
我答應加入娘砲軍團了啦


卡內: 當真!!(本月責任額已經完成) 讓我蹂躪一下以示卡內雄風


弟弟: 哪有這樣的啦~不是說加入就不蹂躪我~~跑給你追喔~~


武則天母子駕到~生人迴避!!!
(弟弟那個"驚"的表情真好笑阿!!!)


ZOOM IN 一下


武則天來了 快逃阿~~~~
說時遲那時快 弟弟跟卡內已經被逼到踏進水池裡啦~~~


後來也一起出來玩的小威+KOBE 武則天 還有腳已經濕掉的弟弟


偶不是故意要踩到水裡面的啦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有男人味阿
偶最近走飄撇路線啦


弟弟補充水分 卡內已經躺平啦


卡內: 齁~~~有夠累啦!!


咪: 叫你要聽馬麻的話齁~又弄髒髒了 等等不要跟我一起坐啦!!
比: 爲什麼!! 爲什麼樂奔沒有我的份~~~~(鬱卒中)


KUMA: 死小子!! 下次我們來游泳PK啦~不要以為會草上飛了不起!!
弟弟: 啥?? 啥?? 誰在叫我?? 沒聽到啦 哈哈~~



後記: 大家都放颱風假 大熊生日趴很快就都趕出來了
口連的咪比弟因為馬麻要上班
孤拎拎的在看家
所以....大熊生日趴其他部分
慢慢期待嚕~~
(迷之聲: 那...KULIMU的生日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