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上回的南瓜雞肉紅蘿蔔凍
有沒有去盧你們家的瑪麗亞馬迷做給你們吃阿

這次我們家瑪麗亞馬迷要介紹一個我們最~~~喜歡的零食喔~

記得這一盤雞肉絲嗎?


馬迷說 雞肉要用清蒸的 才會香噴噴喔~
而且右下角那一碗肉湯
就是咪弟我們兩個補身體用的啦~
拌飯飯超級好吃的喔~~
左邊盤子裡面的粗絲
馬迷放到微波爐裡面
微波3分鐘後拿出來散去水分
在去微波3分鐘
如果太大絲 太厚
就再重複一次
然後~~
噹噹~~

雞肉乾就出爐囉~~

不過我嚴重懷疑瑪利亞馬迷有偷吃
不然怎麼剩下這麼一點點啊??

等涼了裝到餅乾罐子裡面~~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馬迷快打開給我吃咩~~~~


打不開我就舔罐子!!!


打開了~看起來真好吃阿~~~


由我帥哥弟弟來試吃一下~
恩~~不錯不錯!!有健康的感覺喔~~


好吃~好吃~


絕對不添加防腐劑喔~~因為我阿木不知道去哪邊買 哈哈~~


吃完了 再給我一塊咩~~~


喔~很香的哩~~~


為什麼我要頂頂阿???


吃得太快 沒拍到就秒殺了~


好吃到我都放空了拉~~


我也要再來一塊!


喔!! 好香喔~是可以自己來的意思嗎??


洞口好小喔~瑪利亞!! 幫我拿出來啦!!!


我試試看用舌頭捲出來~~


我好想要再來一塊啦~~~~


來個比比秒殺秀!!


弟弟也要來表演一下嚕~~


好吃好吃真好吃
快叫你們家瑪麗亞馬迷做給你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