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跟同事約了一起出去玩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去哪好
想要找個地方有冷氣吹等黃昏再去南寮
飛羊麻推薦了遇見威爾斯跟青境花墅
因為好久沒去北埔了
就決定先跑去遇見威爾斯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是晚睡晚起的人
今天特地起了一個大早
我11點半就起床嚕 
哈哈~很早吧
接到了兩個同事就直接上中山高
到了竹北去買均鎂牛奶蛋糕
不過我的GPS定位定不到均鎂的地址
只好下了高速公路在找一陣子
門口超多車子的
並排停車好不容易買到一盒
然後就拎著蛋糕直奔遇見威爾斯

奇怪 不知道是我有了GPS之後太依賴
常常在迷路耶
開到了北埔 卻找不到郵局
跑去問了路 卻還是迷路
齁~~~
來來回回亂轉
還是被我們給找到路 呵呵

停好車之後
看到有隻柯基從店裡出來
他們說店裡還有一隻柯基耶
問了名字 竟然是卡內!!!!
真是意外的驚喜!!!
趕緊推著三犬去找卡內玩嚕~~~

原來卡內拔看到我們家的近日行程
決定來個相見歡
嘿嘿 真是意外的驚喜
這種驚喜歡迎大家常來喔~

一進到店裡
就看到活潑可愛的卡內在店裡迎接我們
不過卡內跟弟弟兩個太嗨
卡內被關推車
弟弟被上嘴套
結果最後三隻柯基(??)都被套起來拉

弟弟: 我不要套嘴巴啦!!!


比比: 我又沒汪汪 幹嘛也套我啊??


卡內: 明明就是那坨衛生紙來挑釁我的^*)#@^


卡內: 比比姐~你怎麼也被套嘴巴啊??
比比: 死小孩!! 都是你們兩個害的啦!!


比比: 齁~~~~~誰叫你們要亂叫啦!!
卡內: 不關我的事啦~~~


卡內因為胸背帶濕掉了
暫時沒辦法綁 所以借關我們家車車
而為何卡內會濕身勒??
因為笨卡內跑去追雞玩
掉到泥巴水裡拉
搞得"雞飛狗跳"
卡內拔麻幫他沖身體跟胸背
所以卡內是裸體歡迎我們哩 哈哈


然後~我的香草雞排來嚕~~~
味道有進去 還不錯吃喔~~
咪比弟+卡內當然也有好料
我帶了NB跟Timberwolf的試吃包 還有新烤的雞肉乾哩~



吃飽了 幫比弟還有卡內噴防蟲噴劑
然後就到庭園裡去樂奔奔嚕~~~

比比難得跑的這麼陽光  關很久了齁~


當然弟弟跟卡內的追逐是不能避免的拉


比比卡內在樂奔耶 真是難得喔
剛剛還打架搶著出門
把老闆的花盆給弄翻了@@


卡內拔去丟垃圾 三隻柯基(??)都追過去了
我有發現卡內跟把拔進男廁 比比進女廁裡耶


陽光少年弟弟


很樂奔的卡內~好Q~~


比比又開始跑起來了 哈~


想進去吹冷氣嗎??


樂奔弟弟
ㄟ....卡內找到草皮上店狗"弟弟"的骨頭 準備去大快朵頤


這片草皮三隻都好愛聞聞聞 到底是為什麼啊??


卡內!! 快吐出來!! 不然會被打打喔~


跑累累了 比比想回去喝水吹冷氣了


三隻柯基在外面跑
貴婦Amy怕中暑 在裡面看大家玩 呵呵


比比: ㄟ~有小矮人耶~~
(你比小矮人還矮溜!! 敢叫人家小矮人??)


弟弟: 我比小矮人高喔~



回到室內 卡內又累了 趴著補充水分


嘿嘿~ 我們兩個好開心喔~~


這是剛剛兩隻恐龍搶著出門
把老闆的花盆弄倒的證據
老闆~對不起阿
我們有大概撿一下
ㄟ....土裡還有蚯蚓喔~


比比: 哈哈~不是我弄得喔!! 是卡內啦!
(才怪!! 就是你這胖子啦!!)


弟弟: 也不關我的事喔~我弄不倒拉~


比弟卡內都累趴了
Amy還在到處Social中


吃飽喝足了
呵呵 我帶來的蛋糕大受好評喔~~
準備到下一個景點去嚕~~
先到門口來個三犬合照


後面兩個阿姨~快一點喔~~~~


然後本來要跟卡內麻他們一起去北埔買仙草茶
結果我們家車車竟然收不起來
我們三個在那邊收的大粒汗小粒汗
直到卡內拔回來解救我們
才發現原來底板被比比踩到橫桿下面
卡住了才收不起來

在我們三個收的滿頭大汗的時候
弟弟看到停車場旁邊的雞
竟然給我從車子裡"飛"出來
然後在比他還高的草皮裡面
學! 兔! 子! 跳!
想要接近雞群
然後雞群又飛了
又來個"雞飛狗跳" 囧............

Anyway~最後終於成功前往下一個地點~
我們來去"海天一線"
看海嚕~~~~~


PS: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發文最快的一篇
當天回家就整理好照片PO文
那個....下集就明日待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