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更新
怎麼影片都岀不來勒??
其他人有這個問題嗎??
我已經重新插入好幾次啦
看不到的請先到相簿裡去看嚕
過兩天在重新插入試試

*******************************************************************

我們來測試新後台啦
之前完全沒辦法發文 沒辦法插入圖片
不過後來看大家都成功了
我們也試試嚕
希望這篇不要打太多次


最近麥當當大量推出雙層系列
從無敵大麥克 到無敵勁辣雞腿堡
最後推出無敵豬肉滿福飽
都走無敵路線的ㄚ
前面兩樣咪比弟拔都有去給它吃吃看
最好笑的就是
每次打開包裝
咪比弟拔就開始壓擠漢堡
不然咬不下去啦 哈哈
這兩樣是不會特別吸引我
不過後來推出無敵豬肉滿福飽
哈哈 正中紅心ㄚ
我最愛吃麥當當的豬肉滿福飽了
竟然有無敵雙層肉肉耶
不過早起一向是我的罩門
能在中午12點前起床就很了不起了
可惜一直吃不到
還想過4點開始供應早餐的時候跑去買哩
不過目前正在戒宵夜

終於給我等到大夜班的那一天啦
齁齁齁~~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無敵套餐啦~~~~


雙層肉肉耶 好棒喔~~~~


齁齁 一口咬下 超滿足的啦~~~~~


偶也想粗啦~~~~~~


真的嗎?? 馬迷妳真的要分我吃嗎????


你別傻了啦 我多聰明 懶的爬起來了啦 馬迷才不會分我們吃哩~~~~


齁齁 雖然吃完沒辦法馬上去睡覺
不過超滿足的啦
但是真的給它有點飽耶
真是無敵滿福飽阿
要繼續賣下去喔 麥當當~~~~

**********************************************************************************


有鑒於上回運動會我們家全軍覆沒
咪比弟家今年準備雪恥!!
就從去年最慘的跳高練起
爲了練習
咪比弟麻還用紙盒+壞掉的掃把做了跳高組喔

以下請看我們家的練習情形

LEVEL 1 間單啦簡單~~



可是比比還是怕怕 真是卒仔阿~~

LEVEL 2 兩小瑪還是輕輕鬆鬆喔



可是比比還是遜掉了啦 真是笨笨耶~~

LEVEL 3 好高喔~~



真的好高喔
雖然旁邊床很高弟弟比比都跳的上去
但是可以輕輕鬆鬆鑽過去 誰要跳ㄚ~~
真是笨馬迷!!

花絮之ㄧ 繼續練習 要克服比比的恐懼



再不過來比比你的都被咪弟吃光光嚕

花絮之二 好想吃好想吃ㄛ~~~



Life Will Find It's Way~~
雖然最後還是沒成功 哈

練習第一天的成果......



第一天的最後
比比還是流著口水
試圖破壞路障
不然就是從跳上床再跑過來
滿地的口水 真是冏.................................

馬迷~你直接給我吃就好啦~~~
不要這麼麻煩啦~~~~


不過練習的第二三天
比比終於成功跳過LEVEL 1嚕
真是可喜可賀阿
目前還沒有拍到比比成功跳過的畫面
拍到後再跟大家分享嚕

順便連比比新招式"圈圈"一起大公開好啦
超可愛的哩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