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喔~~~
可是我都不知道我們在忙什麼~
一大早被馬迷嚇醒
原來她又被中庭的那群死孩子吵醒
那些變態還說裡面有人耶
然後想貼窗戶看清楚
要知道我馬迷是超會罵人的
"看什麼看!!" "當我是死的啊!!"
兩句就把他們都嚇跑了

不過也還好有他們吵醒我們
不然今天就不能出門啦

馬迷給我們三個吃完飯後
把咪大姐裝進包包裡
啥米!!弟弟我不能去嗎???
不管不管!!
我也要去!!
硬是跳進包包裡跟咪大姐擠
哈哈~~我是耍賴小天王
可是馬迷趕著要出門
都沒有拍照啦

**********************************************************************************************

第一站 我們來到代辦中心
馬迷有事情要辦
我就一直汪汪叫
因為我不喜歡這邊啦
怎麼那麼多無嘴貓啦
而且代辦中心的小姐好笨喔
我聽我馬迷一直在罵耶

第二站 我們來到八德監理所
馬迷說她找不到行照
想辦個新的
可是前幾天被開違規停車
連發單都沒收到
還沒繳錢所以不能辦
唉呦~~~
不過監理所的小姐一直跟我玩喲
再多給我一點零食我就跟你"喇舌"喔~~

第三站 馬迷說想去買黃金乳酪球
她今天沒有帶GPS(反正也用不到)
所以在巷子裡繞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可是門口沒位置停耶
馬迷後來停到大溪公園那邊
我們走了好久喔
從老街尾都走到老街頭了啦
好不容易到了
可是!!!
老闆娘說沒有了啦~~~~
嗚嗚~~~我們走得好辛苦喔~~~~
馬迷就只好在門口休息一下
順便幫我們兩個照相

嘿嘿~~看得出來我們走得很累齁


後面冰箱裡都沒有乳酪球了啦 我們走得好累結果沒買到 嗚~~


香草AMY搬家嚕
要認明這一間喔~~


就在三角湯圓旁邊喔
兩間都好吃 可是馬迷拿不動 沒買湯圓


拍照的時候馬迷一直叫咪大姊的名字
大概跟老闆娘一樣吧
後來老闆娘"擠"出一盒給我們喔
同學們 下次要去之前記得要預約喔~~


還好買到了
不然對在家裡看家的比大姊就不知道怎麼交代嚕

要回去拿車車之前
順便去老阿伯買了滷味外帶喔
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馬迷說的
我們沒吃到


第四站 我們來到阿蘭啦
弟弟我超興奮又可以跟雞頭大哥玩了
但是!!竟然找不到雞頭大哥
原來是馬迷有跟J麻連絡
知道他們不在店裡
但是馬迷說想吃咖哩飯
所以還是來嚕
弟弟我不甘心
到處汪汪叫
還跑到雞頭大哥的家裡面找
後來想到雞頭大哥的諄諄教誨
我就代替他當小小店狗
到處跟客人打招呼喔
下次雞頭大哥要誇獎我喔
馬迷留下"到此一遊"磁貼
跟乳酪塔還有幾個乳酪球
拎著一大包雞頭麻給的龍眼
我們就匆匆離開了

第五站 我們去找把拔了
把拔把馬迷的噗噗撞了(被人家撞)
需要馬迷的身分證跟行照才能換引擎
人家我們還想跟把拔玩
可是馬迷說她晚上要上班
所以我們又匆匆離去了

回到家的時候還收到一大包包裹喔~~

*****************************************************************************

我們沒有要混的意思啦
馬迷下班後就開包裹給我們嚕
真的都是我們的東西耶~~

讓我來慢慢介紹吧

首先就是袋鼠包嚕
因為每次出去玩
咪大姊都一直要抱抱
所以馬迷乾脆買個袋鼠包
手還可以空出來拍照
弟弟我先來試乘一下 恩恩 好酥湖喔
(PS 我馬迷穿睡衣 不要介意嘿)


兩個一起坐 有點小擠 不過我們感情好 沒差啦


讓咪大姐自己坐 看她陶醉的勒


再來就是香草AMY嚕 紙袋很有質感喔


馬迷買了兩個黑糖麻糬 兩個乳酪塔(一個給雞頭麻)
一盒黃金乳酪球 竟然只剩下兩顆 嗚嗚~~~




真的很好吃喔~~~


看我們兩個超想吃的啦


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我的看家禮物勒???


啥米!!只有兩顆喔!!!!


吃吃前 當然要頂頂嚕~


還不快給我吃 我等不及啦!!!


開動嚕~~歐伊西阿~~~~


怎麼這麼好吃阿~~~


姊~分我一點咩~~~~


三兩下就沒了 還有嗎???


舔嘴回味樂無窮阿~~


下次要我看家要帶好料的回來喔


繼續介紹包裹 YAYA~有好好吃的卜蜂肉肉喲
PCHOME一包才賣69 喜歡吃得快叫你們馬迷去買 超便宜的啦


閃閃發光阿 好想吃喔~~~


麻~這麼小一包怎麼夠我吃??
想得美 這是咪弟的啦 你還是吃創鮮啦~


就是這個 讓我吃乾乾不用拌肉肉嚕~~


有肉肉我也不介意啦


最後就是兩個貴森森新玩具喔
S號小妖雞 彈跳草莓


草莓中空 可以塞零食當KONG 因為會彈跳 很有挑戰性喔
而且會浮水 可以帶去玩水 又有香香的味道喔


幹嘛這麼麻煩啦 直接拿出來給我吃啦!!


比比追殺彈跳草莓








上次寵物展看到的妖雞太大隻了 我不愛
這個SIZE剛剛好喲


親一個喔~~


看我咬咬咬~~


咬咬是我愛的表現啦~~


咬你的小肥腿


弟弟大戰小妖雞之一








弟弟大戰小妖雞之二







馬迷買的東西介紹完了
然後她要我們謝謝雞頭麻
好大一包龍眼喔~~~
我們不能吃啦 嗚嗚~~


那...前面的那盒蛋可以分我們吃嗎??


最後補充一下
老阿伯的滷味真的超好吃的喔
滷得有夠味 超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