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打了兩個小時
文章不見了
氣!!!!
那個儲存草稿是在莊孝維嗎???

***********************************************************************

回顧弟弟小時候的照片
真的是個小帥哥啊!!!
為什麼後面會變身成為諧星
今天我們來回顧一下

剛報到的弟弟 活脫脫一個小帥哥 好口愛阿


我是小狐狸~~


弟弟比比第一次的PK賽 體重差距 15倍


弟弟第一次去醫院報到@諾亞 醫生說我很健康喔


我在幸災樂禍喔~~


第一次參加狗聚@亞特蘭提斯
可是馬麻說我不能離開紙箱啦


第一次洗香香 竟然用臉盆就可以了耶~~


一起吃飯飯


第一次搞笑當諧星 吃飽了想睡覺啦~~


一起睡搞搞 有看到我嗎??


第一次跟Choffy老婆出去約會@深藍地中海 我今天有沒有帥阿





跟Choffy老婆一起睡搞搞


第一次參加生日趴踢@卡布卡
馬麻說我不能下車啦


那我睡搞搞好了


今天有跟帥哥美女合照喔


第一次出遠門喔~~


我在清水休息站 我還是個帥哥喔


馬迷冷氣關掉了 我第一次賣起牛舌餅啦


拍照喜歡站中間喔@TIGER CITY


去新社看花花


第一次跟同年齡PK 大慘敗


跟Amy姐追逐 可是我累趴了


去一中夜市玩


在嘉義家裡喔~~


我們在跟阿祖"ㄎㄟˋ燒"


跟比比PK


跟比比拔河練體力


跟Amy姐擠一起睡搞搞 Amy姐的表情很不爽@@


我們站高高想吃飯啦~~


跟比比姐一起偷看馬迷洗澡


馬迷第二件買給我的衣服


小朋友抽悶菸 起司皮骨啦~好久沒吃到了


小朋友站高高


去逛寵物嘉年華


去淡水玩 可是我只想強暴Choffy老婆啦~


跟老婆合照 口素偶累累啦


狗鼻阿姨幫我拍的相親照@比比生日趴 高第


偶眠也想粗啦 馬迷不要自己粗


去橘子姊姊的生日趴@磨仔墩
我第一次在草皮上跑跑 那種感覺真是~~~~爽啊!!!!


就是這位仁兄開啟了我草上飛的靈魂


最喜歡阿祖了


好開心的跑跑@綠葉方舟


第二次見到雞頭 跟他大PK


我也是很兇的喔!!!!


跟大熊一起出去玩@TINA月眉店


跟大熊一起跑跑 哈哈


偶眠想出去玩啦~~~


第一次參加甜心狗聚 跟點點美女追逐


還有好多比熊葛格


蜜蜂家族現身@何家園


自嗨中的草上飛


跟樂飛姊姊PK


馬迷惡搞我們 說我們是東森嚴選寄來的啦


馬迷幫我們買新衣 可是我不想當小鳳梨啦


跟Choffy老婆去約會@TINA大溪店


我愛草皮!!!


跟Choffy老婆親親愛愛追逐中


馬迷叫我當韋小寶啦@狗吧


跟小美女合照 可是我怎麼像流浪漢啊??


被TINA姊姊追殺 好恐怖喔@卡布卡


比比姊姊教我閃閃攻擊@雞頭生日趴


去大佳跑跑


最愛去草皮跑跑啦


好害羞喔 衣服被脫掉了


跟卡內葛格玩@老爸的後花園


我被卡內葛格當衛生紙團蹂躪啦


我很會站吧



大家評評理
明明就是我馬迷逼我當諧星的
誰說我生來就是搞笑派的??
我小時候也有帥氣過阿

馬迷說下一篇要貼更好笑的
我沒臉見人啦
這樣我要怎麼去泡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