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花蓮市區
我們開始往台東開去
我們選擇一開始走山線(台9線) 到了玉長公路再接海線(台11線)
就是跟狗鼻阿姨環島的路線一樣啦~~

咪比又睡成一團了啦


弟弟也想睡覺 硬被我拉來合照


一路上路況比蘇花好太多了
不過原本計畫的行程
都因為吃太飽不然就太熱懶得下車
給自動不小心跳過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此一遊喔~~瑞穗牧場


一來是因為車子開了一陣子 要休息一下
二來是因為要給咪比弟下車尿尿
拔麻也要休息一下下
瑞穗是差不多的行程
不過真的吃太飽 我們只點了奶茶饅頭跟冰淇淋


果然是牧場出品 每一樣都有濃濃的奶香


天氣熱熱 讓咪比弟也分享一下清涼的冰淇淋吧


模糊了啦 看影片吧
 

咪弟也吃得津津有味喔~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有定時噴霧 涼快不少


恩 就只有短短這一段 沒有可以散步的地方耶


那我們坐一下 來看牛吧


牧牛犬在此 牛勒?? 快給我滾出來!!!


牛離我們好遠喔~~


ㄟ...只有幾隻髒兮兮的牛在這邊......


再來就是鴕鳥了


切~~~


比: 都沒有牛讓我牧一下 好無聊喔~~
咪弟: 看你得意的勒~


沒帶腳架還是可以來個一家合照啦


休息夠了 我們來去吧


離開前再來個到此一遊吧~


離開瑞穗 過不久就看到北回歸線的標誌了
天氣很熱 我們就不下去曬黑了 呵呵(因為是放空之旅咩~~)


快到玉長公路囉 我們要接玉長公路轉台11濱海


玉里大橋上又看到勇猛的單車環島勇士 他是一個人耶 包的跟蒙面人一樣


多看這些美麗的風景 心都放鬆了起來~


一上車 咪比弟三個又擠成一團睡著了


找到玉長公路了 地圖上沒有這一條耶 真是奇怪的地圖


穿過玉長公路 就看到海嚕
我們選了三仙台停留
咪比弟趕快下來放放風


弟: 前面有草皮嗎??快讓我去樂奔奔啦~


哇~已經好久沒來這邊嚕 可是好熱 還是不要去走那個橋吧


咪比弟: 嘿~嘿~嘿~~怎麼這麼熱阿~我棉不要看鏡頭拉~


我棉也不要乖乖坐在燙屁屁的石頭上啦!!!


那個橋 看起來要走好久 不過太熱了 都沒啥人在走


受不了啦!! 我們快離開吧!! 40塊停車費當咪比弟尿尿的費用啦!!


繼續往下走吧!!
這是哪裡勒??


喔~~東河包子啦~
不過怎麼跟我幾年前來的樣子差很多勒?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兩間 一間紅色招牌 一間紫色招牌
我們先到紅色招牌就停車了 因為對面有7-11順便買飲料


離開了一點點 就發現紫色招牌的東河包子就在旁邊
而且就是我以前來的樣子
以前我來只有那一家耶
所以紫色招牌是老店吧
不過買都買了 我們又吃不太下 就沒有兩間買來PK了
來看看我們買的紅標東河包子吧
一個竹筍肉包 一個肉包


我吃的是竹筍包 筍子很多
而筍子的口感偏酸 沒把酸水去的很乾淨
不過還算爽口喔~肉餡也蠻有味道 很JUICY喔


到了水往上流了 離台東市區很近了


很認真要跟咪比弟+咪比弟拔講解水往上流的原因
可是他們四個都不理我 嗚~


這個死胖子一直要去踏那窄窄的小水溝


麻~請問這裡有啥好玩的啊???


這兩個下樓梯爭先恐後的


路邊看到的小花 忘記叫啥名字了


比比在看 為啥不能過馬路啊??


麻~你好慢喔~~


好了好了~離開水往上流 馬上就到今天的落腳處肉骨頭寵物渡假小屋嚕~


真的嗎?? 是寵物專用的嗎?? 好期待喔~~~


到了台東市了
這一條"馬亨亨大道"很酷喔~
雙向的車道共計有: 汽車道X4 機車道X4 腳踏車道X4
我們一轉過來差點開到機車專用道上 一整個就是超級大條的路啦 


然後就到台東的落腳處--肉骨頭寵物渡假小屋去嚕
是8月份才開始營業的喔
超好玩滴~
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