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本來在找台東的落腳處
在各大網站 柯基家族 奇摩知識上面搜尋很久
都找不到價格滿意又可以帶狗子進房間的民宿
後來找到了野人山莊
很愛 但是狗子要收清潔費
一隻要300 對於小小的咪弟來說很傷
去野人山莊那邊留了言
可愛的野女人回我請我去台東市的肉骨頭寵物渡假小屋看看
"寵物渡假小屋"耶~~
直接把"寵物"兩字打在民宿招牌
名字還取了很可愛的"肉骨頭"
當下眼睛一亮
雖然也很愛野人山莊跟海賊灣(也是野女人家的民宿)
但是算起清潔費 不如去住住肉骨頭

肉骨頭的位置有點難找
因為我們有設GPS
所以靠地址就可以找到
不過當小MIO要我們轉進那小小的巷子裡
還真的有點給他懷疑
是一條看起來向單行道的小路
一開始兩旁還有房子 後來就開始間歇的出現稻田了
咪比弟拔還超懷疑是不是開進單行道裡面
當小MIO說到達目的地
我們兩個傻眼了
左邊是稻田 右邊是一個白色鐵皮屋 前面有草皮(還沒整好地)
鐵皮屋裡還有狗子的叫聲
停在那邊準備打電話給黃姐
這時鐵皮屋隔壁的人家
原本坐在龍眼樹下泡茶的大哥
站起來招呼我們
原來要再過去一棟啦
鐵皮屋+草皮是給我們暫時停車用的啦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肉骨頭的環境
大哥一開始以為我們是另一組住客
因為我忘了通知黃姐說我們改成兩個人住
所以大哥直接帶我們去藍色那間比較大的房間
就順便偷拍一下 趁另外的住客還沒進駐

雙人溫馨小屋
藍色系看起來超舒服的臥室

起居間+浴室入口

開放式的浴室


既然這間都拍了
就順便問問大哥可以參觀一下其他房間嗎
大哥就帶我們去參觀四人房

四人獨棟小屋
入口處 還有一區有圍欄的可以讓寶貝在這邊休息一下喔

把狗狗關在外面的圍欄 可以在裡面看狗狗玩優

入口處的沙發 可以變成沙發床喔

超寬敞 擺兩張雙人床還是很寬

浴室入口 很漂亮耶

鏡子很有野女人家的風格耶

有陽光灑落的浴室 白天洗澡一定很舒服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哩

我很喜歡上面梁柱的感覺

好漂亮喔 我希望以後我家也能這麼漂亮

超大的 我看住個10隻柯基都沒問題啦


進房前 先參觀一下環境吧
四周都有鐵絲圍住 不用怕狗狗亂跑喔

外面活動空間超大的 咪比弟就在這邊跟店狗LUCKY追逐
也是在這邊 比比跑去追小青蛙拉

這棵龍眼樹結實累累 大哥一直要採龍眼給我們吃

對面就是稻田了 晚上有蟲鳴鳥叫聲喔


然後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自己的房間可以慢慢拍個清楚

兩人浪漫小屋
雖然黃姐說這間是最小的 不過已經超寬敞的啦

小小的梳妝台 有可愛的擺飾喔

這一區有好多東西 備品 冰箱 烤箱 水壺都在這邊
還有附寵物睡床耶 不過我們家的都喜歡睡有味道的浴巾拉

冰箱的上方

黃姐有幫我們咪比弟準備零食+飼料各三份喔
看比比已經迫不及待過來搶鏡頭了

冰箱裡有麵包 水果 蛋糕 跟很足夠的礦泉水
這邊不附早餐 但是麵包+烤箱可以睡晚晚的自己弄早餐吃 也很不錯啦

黃姐用了很多可愛的小飾品布置喔

浴室的入口

忘了拍地面 有很可愛的馬賽克拼圖

浴室一角

咪很喜歡這張沙發 打開也是張沙發床喔

很可愛的燈

壁燈也是同一系列


我是靜不下來的店狗LUCKY 還是個7個月大的小朋友喔 歡迎來跟我玩


我是最勇猛的警衛阿諾
壞人不敢進來欺負我們的啦


肉骨頭有舒服的空間
親切的黃姐跟大哥
可愛的LUCKY 稱職的警衛阿諾
在這邊 時間彷彿都慢了下來
可以輕鬆體驗鄉間時光
離台東卑南文化公園 琵琶湖等都很近
好吃的卑南包子 卑南豬血湯也不過10分鐘內就到
老東台米苔目大約15分鐘
地理位置也很棒喔~

有跟黃姐聊天
她真的多才多藝捏
蛋糕麵包等都會做(而且好好吃喔)
還在研發狗子餐 狗子餅乾
退休後回到老家台東
想找點事做才開的民宿
因為太愛台東 婉拒了北部蛋糕教室教職的邀約
糾感心ㄟ啦~~


肉骨頭今年八月才開幕的
這類型PET FRIENDLY的民宿經營不易
黃姐要加油喔~~

愛狗狗的黃姐


謝謝黃姐讓我們度過開心的一天


請大家點點連結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嚕~~

PS: 鄉間蚊蟲多 黃姐會準備艾草蚊香跟捕蚊燈 但平常就是蚊子磁鐵的人 還是要自備防蚊液喔
PPS: 如果狗狗是都市俗 如比比 要注意盡量不要讓他們跟小青蛙玩喔
PPPS: 黃姐做的蛋糕超超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