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
看到口愛的弟弟跟Amy來迎接我
疑??比比勒???
比比很巴結的坐在廚房門口
不敢離開
一定又幹壞事了!!!!!!


齁~~~~果然看到命案現場了!!!!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好樣的屍體拉!!!!!


你是這麼餓喔!!
還是嫌你的皮毛不夠美
嫌我給你的補品不夠多
所以自己去拿來補喔!!!


只要大吼"誰咬的!!!!"
罪魁禍首就會自動現身!!


不用躲了!!!
早知道就是你了!!!!!


比: 不關我的事 不關我的事.........
(知道罪行敗露 飛機耳就出現了)


比: 真的不是我啦~~~~~~~
麻: 不要再裝了!!!!!


狗兒真的是誠實
乖乖的承認了 噗 我沒有冤枉比比喔
不信你們看!!

 

補品吃太多的下場就是
烙賽啦!!!
好樣半包的威力不可小覷阿

過了兩天
又看到發育寶試吃包的屍首了

"誰咬的!!!!!!!!!!!"
比比: (驚!!)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