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弟弟一歲生日 
雖然在墾丁已經吃過生日蛋糕
但是總要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阿
所以把拔馬麻就假借慶祝弟弟生日
實際一起跑出去鬼混
把兩個姐姐放在家裡看家

就讓弟弟自己告訴你們他的生日爽不爽吧~~~


我們要去哪裡玩啊??
比比阿寄呢??


反正能出來玩 超開心的
不管比比阿寄了啦


馬麻帶我來了一個好遠的地方
他們叫了好香的湯湯吃
馬迷還拿骨頭給我舔舔
不過我比較喜歡家裡的牛肋骨啦
可是馬迷後來有剝肉肉給我吃喔
她說那個很補 是藥燉排骨哩~~
反正能夠吃就很爽了啦 哈哈
可是我馬迷忙著吃 沒有拍照啦

然後吃完藥燉排骨
我們就在一個地方等好久喔
你們看 我好可憐喔


我被裝在小紅包包裡 都動彈不得啦


馬迷說這間是很有名的胡椒餅
我有聞到香香的味道喔
希望等等馬迷會分我吃 呵呵
不過也等太久了吧~~~~


沒想到馬迷買完了竟然不馬上吃
他說要帶回家當消夜啦
不過沒關係 我晚上再去搶馬迷的胡椒餅 呵呵

然後又買了阿文冬瓜茶跟去吃了杏花村
馬迷就把我舉高高拍照


我不是觀光客啦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饒河街


蛤~~要回家了喔 偶不要啦~~~


最後馬迷跟把拔在這個公園裡面帶我散散步 竟然就回家了啦!!!!
黑呼呼的 我也沒有遇到狗狗朋友 好無聊喔 不給你照相啦


回到家裡
馬迷說要補償我
拿出牛肋骨要給我們吃
不過只剩下兩根耶
剛然壽星最大囉
比比姊 你等明年你生日吧 哈哈

馬迷說我是少爺
要幫我拿著我才要吃
飯飯也是喔 馬迷要一顆顆餵我我才要吃哩


恩恩 今天這根牛肋骨我很滿意


弟弟你真的是大少爺耶


弟: 好咩~我來試試自己吃


弟: 麻~幫我拿著啦~~


嘿嘿 我是大少爺咩


咪也是九月壽星 當然也分到一根囉


把咪抓到上吃 因為她自己跳不上去


兩位壽星 這個小禮物還滿意嗎??


齁架~齁架~


咪好可愛 會自己抱著吃喔


看他們兩個吃得多認真


怎麼覺得咪還是胖一圈啊??明明體重只差400g


弟你好棒 自己會抱著吃耶


偶還是喜歡偶馬迷幫偶拿著啦


只剩兩根牛肋條 比沒得吃 只分到牛筋圈一枚


唉~~我失寵了啦~~


兩小瑪啃的超認真的啦
 

咪會護食喔~想幫咪調個位置 結果她生氣了啦
要開喇叭 聽咪的怒吼 哈哈
 

一樣的動作要幫弟調位置 弟都不會生氣 真是乖孩子
 

好好玩喔 再玩一次
咪真的會生氣氣耶 哈哈
 

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喔
咪要健健康康的
弟要快快樂樂的
馬迷有空就會帶你們出去玩
有能力就會幫你們做好吃的
謝謝你們的陪伴
馬迷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