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餅畫太大
如果這一篇不精采請不要打我
ㄎㄎ
要打就去打不認真游泳的比比
跟一直要逃跑的弟弟

既然看海的憂鬱小生顯露出對海的熱愛


馬上收拾收拾把弟弟穿上戰鬥服 準備出征囉


弟: 麻~我一定要去嗎??
麻: 那是當然的囉~別忘記你廣大的粉絲群~~
弟: 好吧.................我就再來娛樂大眾吧............


弟的腳步超快 很急阿你
弟: 那是當然的囉~為了我們家的收視率阿~~~


弟: 麻~你走得好慢喔~~~


看弟弟迫不及待的往前衝


今天無風無浪 游泳的好天氣阿~~~


比比昨天已經下過水 很熟門熟路的就衝下去了


很好笑 每次比比游泳都會屁屁翹高高的


弟弟到了草地上會自嗨
比比則是在這片海域裡會自嗨(白沙灣不算 有浪 比比怕怕)


穿著救生衣有需要這麼驚恐嗎???


比比看到有小朋友 很開心的游過去


弟: 我不玩了啦 快逃~


只有半身濕 弟弟你還要努力 別辜負了廣大粉絲的期望
弟: 偶才不要勒~


麻: 比比!!快回來喔!!!
比: 收到!! 我用力游!! 用力游!!! 為了好身材 要用力游!!!!


比: 麻~我是不是很厲害!! 都沒有怕怕~~


比: 麻~我真的好喜歡這邊~我們以後搬來這邊好不好??


比: 看我游泳鍛鍊小蠻腰~~~


疑~怎麼有這麼大的水花+圈圈 難不成弟弟轉性跳水去了??


哦~原來是狠心的馬迷 把弟弟丟下水
還好有比比來安慰弟弟
 

弟: 救郎喔~偶馬迷壞壞啦~~~~~


比: 明明就很好玩阿~~看我酥湖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迷之聲: 因為你脂肪多 浮得起來咩)


胖子~比比~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請自行加上魚兒水中游的音樂)


麻: 比比!!快去帶弟弟一起游泳!!
比: 收到!!


比: 弟弟!! 快來一起下水玩~我教你游泳!!
弟: 才不要勒~~


比比: (驚!!)你竟敢違抗我的命令!! 看我鷂子翻身~抓你下來!!


弟: 快逃阿~~~~比比大姊頭來了~~~~


比: 給我下水!!!
弟: (逃) ㄍㄧㄣ酸~


比: 弟~你給我認真看我示範~Amy姐教立正也不會~我教游泳要給我認真學!!!


比: 就是這樣 全身放鬆 屁屁翹高 四隻腳用力划就對啦


比: 轉身也輕輕鬆鬆~~


比比教練跑去找不長進的學徒了
游的氣喘吁吁
 

比比聽到馬迷的招喚
快樂的跳下水
兩隻短手手用力划阿划
還撞到礁岩 用後腳一踢調整方向
比比還蠻厲害的嘛~~~
 

比比: 嘿嘿~~那當然嚕~~~


弟: 偶決定要逃亡天崖 自己去找大草皮狂奔了啦~~


比: 麻~~快快快!! 弟弟落跑了!! 快去抓他!!!


比: 哼哼~~你跑不掉了啦~沈小弟~~


弟: 救郎阿~~這邊四面都是水 偶踩的到地上 但是跑不掉了啦~~~
*58

弟: 讓我瞧瞧最近的逃生路線~~(驚!!)齁!! 這邊的逃生路線沒有規劃好啦!! 不及格!!不及格!!!!!!


弟弟怕怕 但是馬迷還是堅持要他學游泳
比比教練有游到弟弟身邊安慰他喔
真是姐弟情深~~~
 

看得出來比比真的很認真在教弟弟耶
還會回頭看他有沒有跟上
然後.....旁白吃螺絲了 哈哈
 

比比說 我也要休息啦~~~~(好擠喔.......)


游泳真是蘇胡阿~~~



才怪勒~我討厭游泳啦!!


有人在浮潛耶~我要去找他玩~


ㄜ....馬迷說太深了 不要過去


我哪時候才能像他一樣可以看水裡的東西啊??


卒仔弟 一起來玩水啦~~


真是遜咖 我只好自己繼續當水中蛟狗


比比愛游泳 誰要來跟我PK啊??


馬迷 一起來玩水咩~~~


這邊水深深 所以屁屁要翹更高喔~~


轉身就要像我這樣優雅啦


有點給他累了 飛機耳又出動了


馬迷 今天這樣夠了嗎?? 有沒有拍到我厲害的一面啊??


那我多游一下給你拍喔~~


都是馬迷不早點出來 不然我就可以跟MIA一起玩水啦


弟~你到底要不要下水啊??


馬迷~快把他丟下來一起玩!!


冤枉阿~~大人~~~~我又沒有說我要下水 怎麼又被丟了啦~~


救命阿~~快逃回礁岩上!! 偶整個都溼答答了啦~~


馬麻~偶好怕怕喔~~
(有沒有發現後面比比教練蠢蠢欲動)


比: 馬麻~我幫你擠他下去練游泳!!


看我大屁功發威~~~~~


口連的弟弟被擠到旁邊小塊的礁石上去了啦


比: 疑~有人耶 我想跟他們玩~~~


各位看官~~這就是雞頭媽說的美人魚比比啦~~~
是不是給他很嫵媚動人阿~~~


這是弟弟假扮的海怪......果然是諧星..........冏..........


比: 我又看到其他人了 我要ㄙㄨㄢ了啦~~


帥哥 等等我喔~~~


等等我阿~~不要走太快!!


比: 馬迷對不起 偶一時眼睛脫窗了啦~~我馬上回來喔~~


比比還是不相信自己眼睛脫窗了


ㄆㄆ~比比 我給你台階下 快回來救弟弟
 

弟弟的游泳練習時間
 

馬麻~我已經開始胖子喘了啦~~我們回去啦~~~~


快快快!! 要回去弟弟最開心了~~


快逃離恐怖的水邊!!


臭姊姊!! 都是你害我也要下去游泳的啦!!


臭姐姐!!看我撞你!!


弟弟真的很生氣 一路追咬比比


兩個快玩到翻臉了啦!! 哈哈~


麻~~你快一點咩 我們想洗澡了啦~~


兩個繼續追咬 哈哈


我們快洗澡澡休息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腳痛還能帶他們兩個去玩水
還亂七八糟拍了一大堆照片

不過阿~
比比真的是水中蛟狗~~
超厲害的啦~~
不過弟弟阿~~
還是找片草皮給他飛一下好了
在水中他真的不行阿
哈哈

環島行終於剩下最後一篇啦
請支持到最後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