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郵差北杯又送來一個箱子了耶


弟弟說: 這個一定是給我的啦~~


阿~~怎麼有可愛小狗頭從箱子裡跑出來??
難道咪比弟家要增加新成員?


Choffy: 係哇啦~~我來找我老公玩了~~


弟: 老婆~~我好想你喔~~~~


這個箱子有老婆的味道 麻~就當我的睡床好不好??


Choffy: 呵呵 老公~你好死相喔~~


不要這麼直接咩~輪家我會害羞拉~~~
 

大家應該還記得下大雨硬要出門去
那天咪比弟麻難得休假了
但是遇到陰雨綿綿
只能帶比比出門採購去
在彩虹魚要回家的時候
接到Choffy麻的電話
她說她要上班 想把Choffy寄放在我們家
讓Choffy跟弟弟培養一下感情
買完晚餐後就跟弟弟去接香噴噴的Choffy囉~~

Choffy馬麻把小Choffy洗得香噴噴的
在遠遠看到Choffy麻的時候
小Choffy大概是感覺到弟弟
一直躁動不安
呵呵 真是感情好阿

Choffy: 老公~這隻雞難不成是我的代替品?? 她的叫聲好A機喔~
(迷之聲: 沒錯 這是弟弟最新的愛妾)


弟: 誰叫你不常常來看我 我好寂寞耶~~


Choffy: 是的老公~老婆這就獻上香吻~~chu~~
弟: 好害羞喔~~


弟&Choffy的相親相愛時間~~


胖子比比上來湊什麼熱鬧??


比: 好小的屁屁喔~這樣不及格喔~不會生怎麼嫁進來??
(迷之聲: 阿兩個早就都喀擦了 生個屁啊??)


比: 看我這個姑姑怎麼好好調教你!!
Choffy: 驚驚~


弟: 老婆我秀秀喔~~臭姐姐等等我在去教訓她!!


比: 你這個嫁進來的媳婦~這麼快就挑撥離間!!

(以上純屬咪比弟麻胡思亂想 以上其實是三犬大亂鬥 哈哈~)

好了~來零食時間囉~~
Choffy麻~下次不用幫Choffy帶零食啦~我們家超多的拉~~~

弟弟快樂牛膝啃啃中~

好好吃阿~~

香噴噴的 欲罷不能喔~~

想吃的冰友~請洽焦糖姐姐喔~還有超好吃的地瓜雞肉條ㄟ~~


好好吃喔~~
 

Choffy: 我沒有牛膝 我有地瓜雞肉捲~

是跟莎拉麻買的喔~和風系列零食超棒的啦~~

Choffy: 我也要叫我馬麻去買~~

看我吃到渾然忘我~

小肉捲~不要亂跑喔~~

弟: 老婆~分我一口咩~~
Choffy: 才不要勒~

 
弟: 姐姐~~她不分我吃啦~~~

Choffy: 你叫我把拔來都沒用啦!!

好吃好吃~~

看我吃到都不顧形象拉~~


可惡!!不分我吃!!看我教訓你!!!!

 

比: 有吃的沒貢獻出來!!我也要來教訓你!!


Choffy: 兩位大人~饒命阿~~~


吃我一記"阿弟壓頂"!!


Choffy: 快躲遠遠~超恐怖的啦~~~


弟: 看你躲到哪裡去!!!


比弟聯手欺負小Choffy


弟: 姐姐~等等你就施展一招"肥臀下壓式" 包準她叫不敢拉~~


弟: "愛情誠可貴 跑跑價更高 若為吃吃故 兩者皆可拋" 看你等等要不要分我們吃 哼!!


弟: 姐姐!!我已經固定好了~快來施展你的肥臀下壓絕招吧!!


弟: 嚇阿~你給我跑哪去!!


弟: 躲到我馬迷旁邊也沒用的啦!


Choffy: (驚!)肥臀下壓要來了嗎??


ㄜㄚ~~誰快去打家暴專線113拉~


出門前才洗香香的小Choffy 已經跟弟弟一同加入丐幫啦~~


想知道比比的肥臀下壓式是怎麼煉成的嗎?
請看下圖便知分曉~~
齁~~~比比你的屁屁也太大一個了吧!!

咪比弟三巨臀!!


水蜜桃大集合~~


弟: 跟我老婆卿卿我我的真是幸福耶~~

色老頭瞇瞇眼~~


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喔~~~



弟: 我累累了~~
Choffy: 你真遜耶~~


Choffy: 我馬麻幹嘛叫我嫁給這種沒檔頭的男人啊??


Choffy: 讓我好好想想怎麼幫他補一補~


Choffy: 阿~就吃"愛福好"啦~


來幫小朋友們拍拍大頭照吧~~
這是變成流浪狗的小Choffy~


銀色丐幫夫妻倆~


莫名其妙被抓來合照 覺得很無聊的兩個姐姐~


雖說嫁雞隨雞 我們也太丐幫了吧??


同場加映~
猜猜比比的新外出籠裡面裝了幾隻狗??


呵呵 這張照片上一篇有出現喔~
不過只有Choffy麻有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