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已經參加過好幾次的寵物展囉
2007年成果豐碩-->2007寵物展
2008年戰力減弱-->2008寵物展
到今年 已經是第三次去參加嚕
可是阿 覺得一年不如一年ㄟ
今年更是都沒拿到免費贈品
也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柯基好朋友們更是沒看到幾隻
還好沒有帶Amy弟弟一起去啦
不然真是累翻又蝕本

就單純記錄一下嚕~~

問了KUMA麻知道她那天要顧犬友會的攤子
所以第一天睡飽飽的
跟老公說要帶他去看很多狗狗 出發嚕~~
睡飽飽的 出發嚕~~
感謝KUMA麻&ROCKY麻~~
還報我犬友會的好康 可是最近我們家走健康路線 都沒在吃補品的啦~
不過有需要的 還是可以加入犬友會
不定期會有團購喔~~

逛著逛著看到一台推車有三隻小瑪汪汪叫個不停
目光掃過好像有點給他面熟
仔細一看  哈!!原來是三甜心啦~~
琳琳馬麻還記得我ㄟ 嘿嘿~我們可是巧遇了好多次呦~~~
我抱的是小勳(最近有點豐滿喔~) 琳琳麻抱的是琳琳跟雪兒(都沒有給我看鏡頭拉~~)
寵物展巧遇三甜心琳琳馬麻~
口愛帥氣的小勳被我綁架來拍照 是說 小勳你是想跟Amy姊姊一樣豐滿嗎??
當然要綁架小勳來拍照 是說 小勳勳你越來越重啦~~

會場裡的伯恩山們 好好摸喔~我們都有跑去偷摸~~嘻~~
好多的伯恩山
很少一次看到這麼多隻阿~~
好震撼喔
好口愛好口愛~~可惜我養不動~~
毛好好摸~~

逛累了 只幫在嘉義的比比買了幾根牛皮骨
準備去跟KUMA麻他們說再見
沒想到KUMA麻說肥屁剛經過!!
事不宜遲~追!!!

總算追到海綿寶寶內褲
超口愛的肥屁屁~~~
KUMA麻說肥屁剛經過
想吃零食都起酸梅嘴的肥屁屁~
趕快追過去
眼裡只有把拔手上零食的肥屁屁~~
離開前當然要跟肥屁說聲再見
被我強迫合照 不想看鏡頭的肥屁屁~~
果然找到海綿寶寶小屁屁嚕
總算合作 超級口愛的萬人迷 肥屁屁~~
好口愛的肥屁屁~~~
有空再去中壢看你嘿~~

離開了寵物展 跑到101去找小美 不過她在上班 不好意思照相啦~~
我躲在樓梯間休息ing~
去101找小美 躲在樓梯間休息 

老公說這可是他第一次來101ㄟ
門口果然有很多阿六仔~呵~不跟你們擠來擠去~
我們來去遠一點拍照~
親愛的都沒進去過101ㄟ 
不過這樣還是蠻像死觀光客的啦~~哈~~~~
幫你像個觀光客般照一張到此一遊吧
買了杯星冰樂消暑~老公很開心吧~~
太陽好大喔~
那個....很開心的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我們超開心的
我的咖啡星冰樂(忘了加吉利 囧......)
大概是喝了好喝的咖啡星冰樂吧~ 

在101地下室的麵包店買了一個好好吃的麵包~
兩種奶油內餡ㄟ 我叫他"罪惡麵包"
在車上吃了一個超罪惡的麵包--兩種奶油內餡ㄟ 會肥死!!

然後~來去台啤346餐廳陪老公辦點事~
台啤346餐廳在建國酒廠那邊的樣子 我還不知到這邊有個餐梯哩~
不過果然是酒廠 好多的酒瓶阿~~~
好多的酒瓶喔~~
用啤酒箱子疊出來的346
這裡是台啤346餐廳啦 
還沒到吃飯時間 還蠻好停車的~
陪我家老爺來辦點事情
應該是個廢棄的倉庫改建的餐廳 門口的擺設都是啤酒的相關東西喔~~
主題很鮮明的餐廳
裡面有表演的舞台呦~~冷氣出乎我意外的強ㄟ~~
是我喜歡的頹廢風格 呵~
以為倉庫裡沒冷氣 還強的勒
等人中~老公裝可愛~
呵呵 我家老爺裝可愛
手震的合照 噗~~
對不起啦~我手震了
參觀一下廁所 很喜歡今天這件衣服 一定要照一下啦~~
廁所裡的風格差太多了吧~

台啤346餐廳看來不錯
下回有空來吃吃看嚕~~

然後 下一站我們去到了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跟好久沒見面的同梯同學們聚會嚕~~
下一篇再來說說還不賴的伊莎貝拉風情館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