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只是生活記錄
純粹是為了怕以後不記得
哈哈

朱老大的生日 我們受邀來去一起吃飯
今天是朱老大的生日聚會 
下午的時間就跑來打久違的保齡球嚕~~
我們來打保齡球 呵~
大家都好久沒打球了ㄟ~
大家都很開心哩
老公說不太會打 結果還打的超好的~
老爺也一起來嚕 
蜜雪兒小姐~
裝可愛的子芸
愛蜜莉小姐說我們太噁心 哈哈~
愛蜜莉笑一個咩
小鄭今天都走搞笑路線
嘉琪今天來搞笑滴
今天很開心
原來嘉琪真的不會打 呵呵 
這邊在拍照超開心的
齁~愛蜜莉不給我拍給TACO拍
那我們自己拍 嘿嘿~
那我們自己拍 嘿嘿今天有小化一點妝
第一局的分數
第一輪的成績
大家很久沒一起出來玩了ㄟ~~
大家好久沒一起出來玩嚕~~
JENNY也到了 跟小鄭一起搞笑
看他們兩個一起打 超爆笑的
發現我沒跟JENNY合照過
第一次跟大美女Jenny合照 
這是壽星朱老大
壽星朱老大
好麻吉們~
好麻吉們
不知為何變成這種隊形?!?
哈哈 拍這張照片超好笑滴
不知道老公這樣跟我們一起出來會不會無聊?
偷親一個開心嗎? 
結束保齡球 開始投球機~
然後來玩投球機
這是我最不擅長的球類運動 (是說....也沒幾樣擅長的啦~)
老爺很愛打籃球呦
大家都玩的超認真的ㄟ~
我跟籃球有仇 我拍照就好
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又跑去樓上打撞球 嘿嘿~~
第三項是撞球嚕
開兩桌 我們在PK 對面在純玩耍~
他們在玩開心的 哈
還好我還沒忘記太多 沒丟臉 哈哈~
有模有樣阿
謝謝老公陪我們出來玩~~
打完嚕 我小贏一點點 哈 因為我知道規則咩 
然後開車去龍潭的亞加珞
要去吃晚餐嚕開車也要拍
有人忘了刮鬍子 邊開邊刮 哈哈~~
嘿嘿~~老爺邊開車邊刮鬍子 哈哈
到嚕~這間超好吃的喔~~
亞加珞到嚕
我今天拍不停ㄟ~
太陽好大阿
還有一點時間 老公在檢視愛車前幾天被壞心人刮到的傷口
老爺在試他新買的刮痕修補膏
朱老大接到老婆小孩一起來囉~~
一家三口
沒門牙的朱小弟
朱老大 你笑一個ㄅ
還要恐龍陪吃ㄟ~呵呵~
小小朱!! 你的門牙勒??恐龍陪吃
叫了滿桌子超豐盛的菜 是吃到飽的喔 人多才划算
真的很好吃 大推推推~
我們吃素 不過也吃的蠻飽的喔~
大推他們家的PIZZA 現烤超Q餅皮 讚啦~~
叫了滿桌子的菜 哈哈 真豐盛亞加珞的PIZZA超好吃的喔~~~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是Cold Stone的喔~
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
壽星不太會對鏡頭笑ㄟ 呵呵~
幸福的勒 學姊肚子裡有朱小妹了呦
好好吃的PIZZA喔~~
這半個被我們打包回家嚕
老公也稱讚他們家的PIZZA喔~~麵麵也好吃~~
謝謝你陪我們出來玩
因為我們一直拍一直拍 所以艾蜜莉小姐不想坐我們對面 嘿嘿
再一張!!
唱生日快樂歌囉~
唱歌嚕~
拿這把刀許願 有點給他恐怖說~
許個願還拿刀 怪恐怖的啦
朱小弟在指他寫的部分~
小小朱在說 卡片他也有寫喔
加點的橄欖油鮮蔬麵 好吃呦~
我們加點的橄欖油鮮蔬麵 好吃!!
這張很可愛 哈哈~
這張很可愛呦
拆禮物囉~
拆禮物啦
小鄭還準備了手套拆禮物 哈哈~
包超多層的 哈哈
兒子最貼心的禮物就是這個啦~
親一個 好幸福喔~~
我們合送的電子相框 裡面有之前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以後還可以放學姊肚子裡寶寶的照片喔~
這是我選的數位相框啦 還有放之前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喔 以後可以放朱小妹的照片喔~~
切蛋糕嚕~~
怎麼又在許願阿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是子芸跑去買的呦
好吃的布朗尼冰淇淋蛋糕~
裡面的布朗尼好好吃喔
狂喀蛋糕中~
大胃王Jenny大家吃飽了都昏沉沉
哈哈~蛋糕的殘骸有噁心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阿~最後被我們吃得好噁心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是義式料理吃到飽 有三百多的也有四百多的
真的不錯吃喔~~

亞加珞
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TEL: 03-470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