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沒啥收穫的寵物展
來到班聚的地點
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給錢就是了
事前上網查過 可以帶狗狗喔
不過這次打定主意不帶Amy弟弟
也就省下了這兩百大洋(小小狗也是一隻一百阿~)
然後來到伊莎貝拉風情館囉

難得我沒有遲到ㄟ 不過竟然是第二個到的
班長貽洋有先來幫我們佔位置喔~
我們竟然沒遲到 還是第二個到的勒難得我沒遲到的說
那個....貽洋你拍照也離的太遠了吧~~
貽洋是第一名 他幫我們照的
主辦人MIRIAM+好久不見的日彥立尼
MIRIAM跟彥妮
宇茜 貽洋 郁宇 MI 日彥立尼
阿花也到嚕
璔瑄幫我們照的 可是手震了
那個 增瑄你也手抖的太大了吧 我相機有防手震ㄟ
再來一張竟然出現靈光??
再來一張竟然出現靈光?!? 是MIRIAM在旁邊對焦啦
開高ISO不用閃光燈就可以拍的美美的喔~
高ISO好棒!! 拍的好清楚ㄟ
其實我們有去參觀其他區喔
每一區布置的主題都不太相同 不過都蠻有特色的
但是因為每一區都好多人 不好意思拍照
想看的請到官網去瞧瞧囉~
我只稍稍拍了我們這一區(光線最昏暗的一區)也沒拍到啥 哈哈哈

我想坐鳥籠裡 哈哈
其實我想坐的是鳥籠裡啦 
我的超大盤素焗烤飯 紫米的呦
不過他們廚師的素食是西方素 記得點餐前要說不要洋蔥喔~~
(有洋蔥的這盤最後給我 我一根根的從起司裡拔出洋蔥來@@)
我的焗烤飯飯來嚕
超大一盤的~還不錯吃啦~~
這....也太大一盤了吧 還加了洋蔥 噁~~~~~
原本是老公點素焗烤飯 我點素焗烤麵 後來趕快叫服務生麵不要加洋蔥~
老公不能吃洋蔥 所以後來的是我吃的 不過還剩下大半盤
本日最優~~炸薯條 香又脆喔~~
這薯條好好吃喔
這麵包蠻紮實的 口味獨特 還OK囉~
附餐麵包 我老公吃了兩三個 後來吃得太飽了 哈~ 不過很紮實 還不賴
美式拼盤 炸薯條又出現啦~~
美式拼盤又出現炸薯條了啦
飲料也是超大杯的 不過soso而已~不要冰塊就真的一點都不冰ㄟ~
大家的餐都還沒來 照相吧~
餐點上的時間有點參差不齊 所以就來拍照吧~
兩位人妻
遠嫁美國的菁菁帶著女兒Sophie出現囉~~
遠在美國的人妻菁菁也來嚕 還帶著她女兒Sophie跟老公
老公看到Sophie竟然開始裝可愛 Sophie都看呆了~
老公在跟Sophie玩 發現我偷拍就裝可愛 呵呵
緊急更改的無洋蔥版素焗烤麵
不加洋蔥的素焗烤麵麵
多出來的薯條都拿來給Sophie吃~
這邊玩小孩玩得很開心
這邊玩小孩玩的頂開心低阿~
Sophie好好玩 會嘟嘴假笑驚恐敬裡跟掰掰
Sophie的招式很多哩~
還會乾杯 還要指定人勒
點心拼盤~超多拼盤的啦~~(不過主菜還沒上的說)
點心拼盤來嚕
終於雙拼出現啦~~有人已經快餓昏啦~~
雙拼也上桌了 這時已經超過八點了
而且一來就三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上菜才這麼亂
好多拼盤喔~~
MI在拍照 日彥立尼在找鏡頭 哈哈~~
彥妮愛看鏡頭 呵~ 
這裡有大鏡子喔~
我又跑到廁所去拍照了 今天穿的這件衣服我很愛 
參觀一下廁所吧~廁所裡還貼著請勿久留拍照 哈哈
很美的廁所喔
我不是在久留拍照啦~我在等人呦~
自拍~黑嚕嚕的這樣勒? 不笑是不是很嚴肅?
哈哈~等我老公啦~~
老公跟我一起去上廁所 哈哈 這麼恩愛 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拍個合照吧~
當然也要合照嚕 下次教你要看哪喔~~
到外面走走 看到Sophie把拔在溜小孩
Sophie跟她把拔 
老公很愛跟小狗小孩玩~
老公跟Sophie合照
他們在聽裡面的現場演唱 那歌手老公也認識ㄟ~
很想抱回家玩齁 
我在休息~
最近黑眼圈很深阿
Sophie把拔跟老公兩個的職業好像相關 不知在聊些啥??
兩個音樂人在聊啥?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先離開了~~
下次在聚不知道會多久以後囉~~
愛你們喔~~~~
宇茜在拍照 所以沒有她啦


以上
伊莎貝拉風情館不負責任報導

整體而言
布置相當漂亮 有很多不錯的小角落可以拍照
不過我們晚上去光線不太夠
而且最好要訂位 因為真的超多人的啦
人少一點應該就不會有我們那種上菜順序亂掉的感覺
餐點都還可以
就是不知道可以帶狗的是哪一區
下次白天帶Amy比比弟弟去坐坐~

是的~你沒看錯~
比比要回來一陣子囉~~~
要約比比要參加握手見面會的~
還是要單挑比比游泳比賽的~
快來報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