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阿比! 你阿母一定是平常對你太好
所以你才這麼任性
東咬西咬
還帶你弟弟一起搞破壞
平常你亂咬我包包裡的零食 咖啡包就算了
還特別愛咬桌子上的東西
不管能不能吃都要撥下來咬一咬才高興
打火機 原子筆 無一倖免
連你阿爸的菸都整包咬一咬 爛了才爽
陣亡的拖鞋 鞋子就不想講了
連個吸塵器都被妳咬爛插頭不能用了
更別說你上次吃了我護照的某一頁
害我花了1200大洋重辦一本
ㄚ你阿母是沒買東西給你咬喔
明明冰箱裡有咬不完的牛皮骨
還有你無法KO的牛蹄
偏偏你還亂啃啃
玩具也是一大堆 偏偏要把你阿弟當玩具玩
你會不會太過份
今天起床後發現妳的重大罪行
妳竟然把我的記憶卡給咬爛
小小一片記憶卡明明就擺在盒子裡
裡面的照片都還沒存出來
就被你分屍成三塊
連盒子都不成型
說到這裡就要連你阿爸一起罵參下去
ㄚ線上遊戲是有這麼好玩
電腦借我存個記憶卡會怎樣
不用一分鐘的事情也要這麼小氣
你看吧! 去西門町找寶寶的合照就這樣沒了
小阿弟的baby紀錄就這樣沒了
糖糖來家裡玩的紀錄就這樣沒了
最重要的是我還忘記到底還有哪些沒存到
你阿母明明記性就很差
沒看照片就會忘光光
可惡阿!!!!!
說!!!!
我打你屁屁是不是應該??
等等要連你阿爸的屁屁一起打
哼!! 不要等等被我發現你指使你阿弟幫你行兇
還敎他亂咬東西
阿弟咬東西我就扁妳!!!!

比比的OS: 反正馬迷打屁屁也不痛 明天她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