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班好久 沒有真正的休假
跑去喬了四天連假
第一天貢獻給三犬麻
去參加了IO&YUKI的生日趴
很好玩喔 還去河濱公園放風
三個寶貝都超累的
照片還在相機裡沒存出來 生日趴就另補囉

連休四天的第二天
帶三個寶貝回嘉義去玩囉^^
你們看三個孩子在車子裏笑的多開心

因為在休息站有下來走走
不然他們是一路睡下去的哩
比比的專用座位已經乾了 不過還是有小小霉味 
阿弟就在我的腿上睡覺 偶爾跑去跟比比擠
Amy的專屬座位在扶手上 不過阿弟一過去找比比 她馬上就卡位過來我身上


在清水休息站 風有點大
放三個寶貝下來走走上廁所
阿弟的耳朵都被吹起來了


比比!顧好你娘的吊鐘燒
天氣很好 比比曬太陽曬的很爽


阿弟偶爾也要猙獰一下下
阿!不! 是可愛一下下


快到嘉義囉 下了交流道開了窗
比比跟Amy馬上擠出去當追風少女


馬麻~~到了沒有阿~~~~~~~

******************************************************************************************************

連休的第三天
當然不能窩在家裡睡覺 這樣太浪費了
所以約了固定班底去新社看花花
不過大家好分散喔
TACO 子芸要從台北開車到台中會合
我要從嘉義上去
嘉琪剛好去台中看亞錦賽 我就先去台中接她

路上................................................
三個孩子果然超會睡的啦

比比!你睡到嘴巴都翻起來了啦


阿弟擠過去跟比比窩一起睡覺
感情真好 嘻


睡一睡~因為我冷氣關掉了
所以阿弟牌迷你牛舌餅開張嚕~~~


阿比比阿~~~這個位置是Amy專用的
你硬擠 看起來好爆滿喔~~~~~


比比走開~阿弟一個人在副駕駛座睡的更香甜囉


ㄟ........................因為路況超好
一早沒啥車子
所以比媽還可以偷偷照一下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到了台中有三個交流道
嘉琪要我走龍井下接"大雅路"
然後我弟說要去新社要走"大雅交流道"接松柏路
然後我就記成
先走大雅交流道 下了找大雅路去接嘉琪
然後再找松柏路....

下了大雅交流道 竟然找不到大雅路
台中阿台中
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Anyway~最後還是順利接到人
而為了等台北下來的兩位
所以我們跑到TigerCity去拍大頭貼喔
是比比跟阿弟的第一次喔
就這樣獻給嘉琪阿姨了

TigerCity外面有可愛的熊熊
最後就放個三寶的合照唄



阿弟: 叫我站這裡幹麻阿??


阿弟: 我要當主角!! 要把我放中間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