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
比比家從南台灣回來嚕
這次下去玩有帶筆電
有先偷偷PO了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怎麼樣阿
是不是給她有夠美的啦
有沒有很想揍我的感覺 呵呵
我們家6月還要再去喔 歡迎報名狗子游泳團

在經過漫長的1024KM 我的小小So很猛吧
可以塞下4人6犬 一路飆下墾丁去
齁齁 現在讓我們慢慢介紹起吧

***********************************************************************

為了慶祝比比到我們家服務滿一年囉
第一張照片一定要是比比啦

出發囉~~比比一開始還有笑臉

Amy坐專屬位置 怕被眾柯基踩扁

弟弟一臉想睡覺

帥氣的女婿上車囉

從POKI上車後 比比地盤被侵略 開始不爽了起來

可憐的女婿POKI只好陪笑臉 哈哈

我家三個寶貝擠成一團啦 好擠喔~~~~~

從POKI麻的角度看起來. .....只有比比的大屁股 噗~

開到高雄我們先去汽車旅館Check-in
感謝Summer媽提供的住所
我們是去另一間 跟你們原本住的不同
很便宜喔 兩人房一個晚上才特價1288
加上狗子也才多加200(不是一隻喔 是一車狗 哈哈)
POKI麻另開了一間房 也才888
不過不能帶狗狗 所以我們說狗要跟我們睡 不過....嘿嘿嘿
房間還算乾淨 小木屋還不錯
車子又可以停放 不過我忘了拍照 哈哈 太累嚕
東西放下 狗子餵飽之後(怕他們暈車 只好餓著肚子出發)
我們跟CK麻碰面
我家老大在房間睡覺
我就開車帶著一車狗子去找有名的奶茶玩
(感謝小MIO 我這次總算沒有迷路啦 哈哈哈 阿罵快買一台喔)

奶茶家在青年二路上 是賣衛浴用品的
奶茶理所當然的是店狗囉
一到就是狗子大亂鬥

POKI 跟 KALUWA兩個血氣方剛的少年
因為眾女性都很恰(比比 COOKIE...)
滿腔熱血無處揮發 只好.............



KALUWA: 哇洗查捕ㄟ啦~~~~救郎喔~~~~~

我家女王Amy找到專屬座位=不會被柯基踩到的地方
開心的笑著


玩累了 中場休息


貼心的奶茶麻拿出水招待大伙 果然都渴了

弟弟搶不到 最後一個喝

奶茶: 這群北部來的還真不客氣阿

比比好像開心多了

Amy女王還是一直要抱抱

這小鬼很渴 喝的整臉都是

齁~~~~KALUWA你超線了喔

暴走兩姐弟 要綁好才行

店狗奶茶

這個孩子還在怕怕


打擾完奶茶麻 準備開車走人的時候
經過奶茶家門口 剛好奶茶拔回來
又在門口上演了柯基道別記
親切的奶茶拔麻 我們下次還會來找你們玩的喔

一大車的狗子 其實也不知道去哪好
CK麻帶我們去美術館附近的寵物餐廳哈豆客

一到了哈豆客 KALUWA就如識徒老馬 自便了起來 常來齁~

這是客人的狗狗 很可愛的西施

這兩隻是跟西施一起的狗狗 都好可愛捏

店狗的黃金 耳朵有挑染 很飛遜喔

另一隻黃金店狗

這也是店狗喔 瑪爾貴賓--小愛

小愛的年紀小 跟弟弟很match喔

隔壁有點狗餐 我家比比一直巴在那邊

Amy怎麼一直都是一臉驚恐阿

不只比比 連小愛都來要狗餐吃囉 
最右邊的可卡才是狗餐的擁有者

店狗都擋不住狗餐的魅力

弟弟第一次遇到對手
小愛很愛跟弟弟PK 總算知道平常你很煩了吧




KALUWA很自在耶

COOKIE也是


哈豆客的餐點 不論是人吃的狗吃的都還不錯
不過座位有點少
店員超忙碌的啦
還有他們的冬瓜鮮奶好好喝喔
就在美術館附近 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坐坐
看小愛是不是長大了 呵呵

*****************************************************************

到了高雄一定要找我的好麻吉--馨屏
晚上我們還跑出去唱歌
POKI麻就跟POKI去開房間去了 哈哈
一路唱到天快亮
本來想跟馨屏合照的啦
結果一踏出KTV 外面竟然下起了大雨
嗚嗚~~~
結果沒照到相啦~~~~~

最後我跟我老大在天已經亮了
才爬上床睡死掉 哈哈


(第一天結束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