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照片都PO完了
現在才來慢慢補上

我們這次意外的行程
還真巧意外遇到難得的豪大雨特報
出發當天桃園就已經陰雨綿綿
把行李狗子都丟上車
咪比弟拔還在問說真的要去嗎?
當然囉 老娘的假要連請可是費盡一翻心血哩

桃園開到高雄大約3個多小時
途中因為大部分都在下雨
所以休息站也沒停幾個
很早就到了
時間這麼長 只好在車上胡亂拍拍
怕這次沒多少照片好交差阿


想說"可能"會下水
咪比弟都沒有洗澡
Amy的捲捲頭超亂的啦 破壞她的貴婦形象 呵


比比的破壞力大
你就乖乖坐後座啦 沒人跟你搶


寶貝小弟當然開心的獨占馬麻的腿上
依然是髒狗一枚

經過西螺 超恐怖的狂風暴雨
完全看不到前面耶
咪比弟麻只能驚恐的抓著把手
看著前面的完全沒有視線
(當天看新聞就說西螺淹大水@@)

但是過了那一帶 快到台南
就出現了這個好天氣喔

希望南部也是這樣

在車上坐好久 無聊就來化個妝
然後來張全家福
兩個男生臉好臭阿


好咩 不拍了 幹麻這麼不合作阿


比比在後座睡到翻過去了啦
阿是有這麼累喔


口愛的弟弟也想去跟比比姊姊一起睡


快到高雄的時候
就變成這麼恐怖的天氣了
天阿~~~~~~~~~~~


上次去高雄也是住同一間MOTEL
這次連房號都一樣耶
剛好上次沒拍照 這次補一下
可以帶狗狗進去 不用偷渡的MOTEL
想知道的偷偷問我喔
我不幫他們打廣告啦
免得到時候太多人帶狗狗去
以後就禁止進入了
其實這次去 門口就有貼禁止攜帶寵物
可是我們說我們有住過 收200清潔費 住木頭地板那間
他就直接給我們鑰匙 連登記都不用嚕

窗戶 拍完照就拉起窗簾啦


有點硬的床 不過只睡一晚 沒差
反正很便宜 連狗子清潔費不到1500耶


咪比弟上來打滾給你們看


小小的電視 不過我有帶電腦去
有無線上網 電視不重要啦


小木屋 屋頂


小小的浴室 是淋浴間
沒差 我也不敢泡MOTEL的浴缸


安頓好一切
咪比弟上完廁所
時間還早
先預約了高雄特產--餐包
然後帶咪比弟去找奶茶玩
下雨天奶茶家就是最好的遊樂場囉

照片很多 所以下一篇再發
敬請期待比比vs奶茶的PK大戰
弟弟vs奶茶的不倫之戀
呵呵


去完了奶茶家
就是與杜莉德老師的約會囉
無言的諮詢 請移駕到這裡看喔


結束諮詢 帶著咪比弟來到福德二路
齁齁 我朝思暮想的爆漿餐包
一口氣訂了8包喔
雖然這間沒吃過 之前只吃過良美的
不過真的很正點喔 還可以冷的吃
果然是黃金冰火17餐包
正正正
分給CK麻一包 玫瑰姊一包
在民宿裡跟阿珍玫瑰姊喀掉一包
狗鼻一包 大熊阿罵2包
我們只剩下2包了拉
CK麻 等我們吃完要再去幫我們買
冷藏宅配給我喔
我還要那個好好吃的牛奶棒
齁齁齁



餐包有多麼誘人
等我結束這次遊記
就來發一篇食記
嘿嘿



(很混的打完收工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