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


某一天晚上跟兩顆糖姐姐聊天 一邊更新網誌


突然全部都當機了啦


後來才知道是痞克邦在更新


原本還希望更新後更好用


因為一直覺得痞克邦的介面我很喜歡


結果更新完大夥罵聲連連


很多人的版面亂掉(還好我家沒事)


MISSO家更慘 所有文章都變成密碼鎖了啦


不過我在公司就沒辦法連上去


而且右邊的訂閱也是一團亂


都沒照更新日期排 要找誰家更新了網誌要找到眼花


而且相簿後台的設定也有問題


我設定要鎖右鍵


然後就都進不去了


新傳上去的照片右鍵也沒鎖


真是一整個冏.................................


卡內麻說是不是無名的工程師跳槽來做內應


要把這些鄉民趕回去無名


哀哀 我深有同感阿


我在卡內麻那兩篇按下推薦上專欄


希望有痞克邦的大大能夠看到


趕快恢復好用的介面


大家快把家裡遇到的問題都貼出來


我們來串連抗議啦


真是的 有夠討厭的啦!!!!!


打個新文章要一直跳下去


麻煩死了 受不了捏


我的會員還有200多天


如果再不恢復 快起笑了了啦!!!!!!!!


 


試著想要更新網誌


把圖片都上傳了


準備編輯


結果.......超困難的啦


怎麼按下插入圖片都沒有反應勒?????


真的是 難道還沒更新完成喔


討厭捏~~~~~


然後後台的設定


想把訂閱顯示數量減少一點


迴響增加一些


怎麼設定都沒用的啦


是怎樣啦


氣屬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