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大爺在家裡到底都在幹嘛勒??
我知道弟弟有固定粉絲
曾經......
咪比弟麻想讓弟弟走帥氣王子路線
(小瑪通常都男的帥女的美 看Amy就知道嚕)
可是養著養著
大概最常跟弟弟玩的就是比比
每次出去會跟他跑來跑去的卡內 雞頭 牛奶
也都是活力派的
加上常常拍到弟弟搞笑的一面
久而久之
弟弟就變成搞笑派的啦
而且粉絲眾多阿
說到這次環島
醬麻還說期待再看到弟弟跳海
媽寶麻也是對弟弟搞笑功力念念不忘
雞頭麻更說 上班累的時候看到弟弟會開心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阿~~
粉絲這麼多
當然要讓弟弟來個特輯嚕


某一天
咪比弟麻在上網
突然覺得 弟弟怎麼沒有到處跑??
沒有去惹Amy生氣??
沒有跟比比抱在一起打架??
還傳來塑膠袋悉悉唆唆的聲音??
回頭一看......

比比偷吃我的提拉米蘇派
沒湮滅證據
弟弟在幫她舔乾淨啦


茄~~被發現了啦


把相機放地上往上拍
怎麼有莫名的喜感啊???


馬迷~~還給我啦
我還沒吃過癮捏~~


對對對!!趕快給我咩~~~~~~
最好是給我一個新的啦
我剛剛沒吃到啦~~~


Amy大姊拿手絕招就是立正
不知道弟弟大爺會不會呢??

不多說!!特訓開始!!!!!

首先~讓Amy來示範一下
(弟: 蛤~這樣才能吃喔~好麻煩喔~~~)


Amy還在示範給笨小孩看
(弟: 好麻煩喔~那我不要吃了啦~~)


認真的Amy最可愛
拿出大家最愛的咪比弟麻特製雞肉乾
連比比都受不了啦~~
(弟: 有雞肉乾吃 那我考慮一下)


Amy你真的站好久喔
厲害厲害~~~~
(弟: 阿是要怎麼站啦 偶不會啦)


Amy休息了 等打賞
(弟: 阿沒人示範 偶不會啦~~~)


弟: 好咩 我try try啦~~


咪: 你也是可以的咩~
弟: 不要小看我喔~~
馬迷: 下次讓你們兩個組團去賺生活費齁


弟: 不要囉嗦了啦 快給我吃啦


弟: 看我搶!!!!


弟: 我有乖乖立正了啦 快給我吃雞肉乾啦


弟弟立正三連發~~


咪: 弟阿~你終於成功啦
弟: 嘿阿~偶很厲害吧~~


咪: 那我們兩個來一起立正吧
弟: 偶不要啦~偶累累了啦~~~


咪: 快點啦~~一緒~~一緒~~
弟: 偶不要了啦~~偶今天要休息了


雖然最後沒有拍到兩個一起立正
不過超級口愛的捏
弟弟在家裡跟外面沒兩樣
到處爆衝狂奔
跟比比打架 惹Amy生氣
有空再多拍一點弟弟口愛搞笑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