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藍天碧海+椰子樹
整個心情就雀躍了起來
YAYA~~我又來到墾丁了
問我為什麼愛墾丁
大概是一整個緩慢的步調+優閒的氣氛
能夠一整個放空下來 什麼都不做吧~~


比: 又到墾丁了嗎?? 好開心啊!!!!


還記得這個廢棄警察局吧 我在這邊摔到水溝裡 


一到了海洋玫瑰 心情放鬆了 行李放好了
快來檢查傷口 ㄜㄚ~~~~~~~~~~~~~~~~
好大一顆乒乓球阿.........


咪比弟拔去房裡休息吹冷氣了
弟弟迫不及待要出去玩了


此時接到一通電話
"喂喂喂~你在哪裡啊??"
"我...我在墾丁阿......"
"墾丁哪裡啊??"
"你是誰啊??"
"齁~我徐XX啦~"
哈哈 原來是也剛到墾丁的同事
他們出發前聽說我們同一天會來墾丁啦
因為我手機沒記她號碼 所以害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怎麼到哪都有認識的 呵呵 真巧阿
因為我腳還不太能走 所以他們跑來海洋玫瑰找我們
帶比比去游泳
順便等等想去沙灘小酒館吃晚餐

比: YAYA~有漂亮阿姨陪我玩水耶~~~


比: 馬迷你快下來泡泡腳啦....


YA~陪我玩水的阿姨漂亮吧~~


因為怕我碰到水 兩小瑪被"嵌"在岩石上 呵呵


比比好愛玩水喔~~


咪弟兩個看起來像不像裝飾品


比: 我游游游~


比: 馬麻叫我回頭了~


嘿嘿~~我好喜歡游泳喔~清涼又健康~~


每次喝到海水 比比就會想便便@@


解放完好清爽 我來爬石頭當裝飾品 呵呵


馬麻叫我多游一下


我愛水 我都是用跳的進海裡喔~~


比: 我也要搶鏡頭拉 有沒有拍到我??


不拍我就算了 我繼續去游泳


好了啦~胖子累了 要上岸了~~


我們回去洗澡澡吧~


偶喜歡美腿阿姨~~我馬迷的腿好粗@@


黃昏了 好美喔~


弟弟雖然怕水 不過他好想跟比比一起玩


天山童姥很開心 沒讓她下水 本來她到了海邊嚇的皮皮剉


這邊好美喔~來這裡養老好了~


比比想去洗澡了 走的超快的


快快快!!我們回去吹冷氣了


晚上本來要去吃沙灘小酒館
沖洗完比比之後走過去
沒想到全客滿啦
美腿阿姨們就去墾丁大街覓食去了
咪比弟麻因為走不動
就留在海洋玫瑰冰敷傷口+喝ICE 嘿嘿~
咪比弟拔跑到墾丁大街去買晚餐回來
吃飽喝足了
咪比弟拔早早上床睡覺
(辛苦你了 整路都是你在開車 呵呵)
口愛的Amy就跟著窩在床上睡搞搞


反正來墾丁就是要放空阿
呵呵 無所事事才開心哩
看著星空 聽著海浪聲 喝著ICE
人生難得這麼悠閒阿~~
晚安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