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
馬迷今天竟然想到要帶我們出門去耶
可是阿
她帶我們去上次表演的那個地方
就把我們放下自己去逛街去了
她說新光三越周年慶
她要去買鞋鞋
結果把我們丟在那邊好久喔
寵物店的阿姨(聽說是大熊的姑姑)幫我們洗香香
還幫我們做了新造型喔
馬迷晚上逛完街來帶我們的時候
我們變成這樣子了啦~~

我是Amy 我覺得有點怪怪的耶~~


我的頭頭還是一樣圓滾滾的喔


腳腳也重新剪了貴賓腳
因為馬迷說我愛舔腳 不給我穿襪子拉~~


好像都沒啥不同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耶~
阿~我覺得聽的變好清楚喔~~


大熊的姑姑說我又開始長耳疥蟲了 所以幫我把耳朵剪短短
這樣馬迷比較容易幫我清耳朵


沒有長長的頭髮~這樣我還可愛嗎??


大熊的姑姑給我一條可愛的愛心領巾喔~~


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青春可人阿~~


不要因為我沒有長長頭髮就不喜歡我了喔~~


乖乖拍完照是不是有好吃的啊??


拍個照臭比比一直想要搶鏡頭耶


換我換我~~我是弟弟拉~~
我的新造型.......聽說沒什麼變耶


馬迷說要幫我的頭髮留長長 學小抹葛格跟奇奇少爺一樣綁辮子
可是我是大帥哥耶~~這樣跟我的氣質不合啦~~


馬迷你就承認我是天生的諧星吧~不要想幫我裝氣質了啦~~
阿我獨照時間Amy姐在搶啥鏡頭啊???


我的獨照也太少了吧??
這麼快就要開始合照了喔??


馬迷拿著肉肉 要乖乖看她 不然就沒得吃了


這樣應該沒有人會認錯我們兩個了吧??


我覺得Amy姐的耳朵好好吃的樣子 給我咬一口好嗎??


馬迷說要幫Amy換個頭小一點的造型
結果事實證明不管怎麼剪 她的頭就是大啦~~


喔~馬迷好壞喔~叫我們兩個露點給大家看
也不會打個馬賽克!!


算了~有吃到肉肉就好 管他露不露點


我馬迷越來越過分 現在還讓我們露菊花了啦!!!
雖然她愛看我們的屁屁 但要把我們的臉擺到哪去ㄚㄚㄚ~~~


嗚嗚~~我沒面子了啦~~~


我是比比啦 換我了吧??


我看起來都沒有被變裝喔~除了這條星星領巾
不過我好喜歡大熊姑姑 她幫我洗涼涼的香香喔~
而且把我的指甲剪的超短的 跟大熊一樣了耶~~


還有這個一定要給大家看的啦~~
我的水蜜桃屁屁有沒有給他渾圓美麗阿~~


上次馬迷自己拿剃刀亂嚕 害我鬱卒了好久喔~~
現在總算又變漂票拉~~


這樣的屁屁才漂亮咩~~


童姥咪: 給人家看屁屁還這麼開心 羞羞臉~~
草上飛: 對阿 真是羞羞臉耶~~


比: 會嗎?我覺得很好看啊??


算了算了 跟你講這些你也不懂啦 我們還是吃肉乾好了


比: 怎麼這樣 我的份勒??(比比正在減肥ING)


嘿嘿~~胖子是沒有吃零食的權利的啦~~


氣不過的比比終於"飛"上床了
比比很認真的在看什麼??


三個小寶貝竟然一起認真看了
到底是什麼啊??


Amy: 好想要喔~~~


弟弟: 我也好想要喔~~~


比比: 好想吃喔~~~~


比比: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貪吃的咪比已經快飛下去搶了啦~~


弟弟超認真~~


比比很專注~~


Amy很誠懇~~


快要凍尾條了啦~~~


比比: 我要採取攻勢了~~


看我等的"嘴角全泡" 快給我吃一口咩~~


真的真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麻~~你好殘忍阿~~~


我可以舔一口嗎??


我.....我好可憐喔~~~


這兩個也等得不耐煩了啦


麻~快說!!怎樣你才要給我們吃??


好吧~應觀眾要求 我們來表演一下好了


咪弟看下面~


咪弟看上面~


咪弟看左邊~


咪弟看右邊~


看在我們這麼配合
就賞我們一口吧 老媽~~~~


**************************************************************************

那個那個小弟麻阿
看我多聰明
送去給人家ㄙㄟㄉㄡ一下
不就不用犧牲回籠覺的時間拉
嘿嘿~~
雖然平常都自己洗咪比弟
偶爾懶一下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