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空萬里的一天
今年的夏天雨真的下的好少
前一天晚上Amy弟弟跟把拔馬麻跑去把拔家過夜
因為今天要跟把拔的把拔馬麻一起出去玩呦~

好藍好藍的天空~
幾乎跟親愛的出來都是大好天氣
阿公很愛抱Amy耶~ 我好輕鬆 通通不用抱他們 就有人搶著幫我抱 嘿嘿~~
我好輕鬆阿 哈 阿公抱著Amy
這裡是坪林的茶葉博物館 Amy弟弟排排坐拍照
兩個小朋友當然也要合照
兩個沒耐心的小朋友
不過Amy不想拍照
還給我同時回頭看後面的流水 不配合 可惡!!
還給我一起看後面!!不配合 可惡!!
總算拍到一張成功的合照 可以收工嚕~
總算拍到了
很好很好~都有看鏡頭!!
當然要幫他們父子拍一張嚕 
今天我的工作就是拿相機拍拍拍~
我今天只要拿相機就好 呵呵
弟弟你在跟阿公說什麼??
好玩嗎?
弟弟習慣給我抱 其他人抱他都會很緊張
用兩隻前腳抓得緊緊的 呵~
弟弟怕高高 抱的緊緊的我還是抱緊一點 
我們再等還在逛的阿罵~
阿罵怎麼還沒來?
弟弟熱到都不想理我了啦~
沒有花花也是可以拍弟弟的寫真集啦弟: 馬麻~這裡好熱喔~~
好吧~等到阿罵了~我們上車吹冷氣齁~
弟弟很愛看外面 呵呵
愛巴著把拔大腿的Amy被阿罵抓到後座去了~
阿罵緊緊抱著Amy
開到阿公阿罵在坪林山上一個朋友的家裡
到坪林山上嚕
雖然我們都沒睡飽 不過這張拍得很好看 嘿嘿~~
可怕的美肌功能 我們可是都沒睡飽阿
等開飯前~我們去散散步吧~~
去散散步吧
參觀一下茶園 不過還沒走上去 Amy已經熱到快中暑了 趕快抱起來讓她休息一下~
參觀茶園 結果Amy走到快中暑啦
坪林山區很多茶園
這邊也都是茶園
小朋友寫真來嚕~~~好口愛喔~~~~(馬麻躲在下面: 嗚~~你們好重喔~~~)
兩個口愛的小朋友
呵呵~同時瞇眼睛 好口愛呦~~
熱熱熱阿~~~(口連的馬麻躲在下面)
剛剛口連的馬麻躲在鐵桶旁邊高舉兩個小朋友 手都快發抖啦~~
我剛剛就是蹲在鐵桶旁邊啦
我們一起合照吧~~
當然要合照嚕
多看遠山對眼睛好喔~~
都是山 多看一點對眼睛好
阿罵抱弟弟 老爺抱Amy 我負責拍照就好
弟弟快掉下去嚕嘿嘿 我還是只要拍照就好 呵呵
最喜歡把拔的Amy看起來好開心喔~~
Amy開心了把拔抱著都嘛開心
Amy好愛撒嬌喔~
兩個去搖椅上親熱了
超開心的Amy~好久沒帶你們出來玩了說~
咪: 不要來打擾我們!!
合照合照~
沒標題的合照
Amy你吃醋了齁~
就是喜歡亂拍 哈哈
臭咪你那什麼不以為然的表情啊!!!
Amy很不以為然喔
那我自己拍啦!!
那我自己拍可以了吧!!
咪: 把拔是我的!!
呵呵 Amy很可愛
一起坐搖椅 好舒服喔~~想到我們第一次約會在阿勃勒 也是在搖椅上坐了好久~~
一起搖到外婆橋
我家帥哥累了 一臉不爽
我家帥哥帥哥臉很臭 不想跟老媽合照
兩個小朋友想睡覺了~
帥哥想睡覺了
天氣好好喔~~不過好熱 哈~
天氣好好喔
變臉秀開始嚕 白癡+驚訝+開心+大臉 哈~ 其實還有鹹濕的表情 不給你們看 哈!!
變臉開始 做個最白癡的表情!!做個 驚訝的表情
開心的表情還有其他的 不給你們看!!
這兩個給我睡得很爽齁!!
小朋友想睡覺了 
Amy在跟把拔深情對望~超噁心的啦~~
深情對望喔??對望完就是抱抱了 
弟弟則是已經快睡著了 好口愛呦呦呦~~~~~~~(大心~)
很睏的弟弟 哈哈 這張超可愛的硬要裝笑給我拍拍
不要一直黏把拔 跟我合照咩~
童姥也不想跟我拍照 可惡!!
一家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喔~(可惜比比不在 我好想念比比喔~)
親愛的幫我們拍合照
實在沒睡幾個小時 睏的很~我們躲到車上去吹冷氣睡午覺~
因為太睏了 我們跑到車上吹冷氣睡午覺
睡醒發現後照鏡上有兩隻豆娘在交配 囧.......
睡醒了 發現後照鏡上有兩隻豆娘在交配 (羞~~) 

離開了坪林 帶著Amy弟弟來去木吉他~
然後去木吉他嚕
一開始不太敢放出來 偷偷開個縫給他們透透氣~
偷偷打開一條縫縫看把拔唱歌喔馬麻~讓我們出來啦~~我們會乖乖的 
好想出來喔~~~~~~我們會乖乖的啦~~~~~~~
我們想出來看啦~~ 
打開門 但是不准他們出來 兩個真的給我乖乖ㄟ~
總算開門了 呼~
今天樓上只有我呦~包場的感覺真讚!!
今天樓上我包場嚕
不過缺點就是樓上有點給他熱啦~~
而且這邊看的很清楚喔
Amy深情款款看著把拔 弟弟已經快睡著了~(弟你以為把拔是在唱催眠曲喔?!?)
Amy也很認真在看
很明顯看得出來Amy的視線~弟弟已經不支倒地......
Amy還在看 弟弟已經不醒狗事了 
弟弟給我越趴越爽~Amy看著看著也快趴下去啦~
Amy的頭也越來越低 ㄟㄟ 你把拔不是在唱催眠曲好唄結果還是不敵催眠曲魔力 Amy也睡豬豬了
後來Amy想到不會想睡覺的方法--就是學史奴比坐在房子的上面啦~
果然精神百倍阿~~
Amy突然想到要當史奴比跑到上層去了
拍到四隻小小腳~好可愛喔~~
這張很可愛 四枚小小腳
Amy最好你是有這麼崇拜你把拔啦~
原來是坐上面比較看得清楚阿
舖個尿布給Amy方便 沒想到這小子給我當坐墊!!
想讓Amy解放一下 拿出尿布來 結果小妮子給我當坐墊了
而弟弟早就睡到不知狗啦~~~
結果弟弟在籠子裡睡到叫不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