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說要帶我去找爺爺跟阿祖

可是她沒有說要坐好久的車車

還說我不乖 要把我綁起來 嗚嗚~







Amy大姊都可以自己坐車車 不過馬迷說她都會偷偷打檔?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喔 不過馬迷還是讓我們下車走走







後來我終於掙脫了綁綁 成功攻佔馬迷腿上 可是Amy大姊也擠上來了 好擠喔





比媽:擠的是我好不好!!



後還我們還交換隊形喔



比媽:真是熱死我了........



坐車車真好玩

馬迷準備好多東西給我玩喔

最好玩的就是要給窗戶外面阿姨的那張紙了

看我咬咬咬~~~~~

(比媽:嗚~~~我的回數票.....)





******************************************



Amy碎碎唸~這麼熱還跟我搶馬迷的大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