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說要帶我們出去玩耶

不過坐了好久的車車 外面都在下雨耶





到底要坐多久的車車阿





這麼亮要我怎麼睡阿..





好不容易到台南 比比已經累翻了





媽祖娘娘 請保佑比比每天吃飽飽 有的玩 不會得CHD





馬迷說這叫裝置藝術 疑~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咩 比比要乖乖看鏡頭了啦





好開心喔 都不用自己走



(比媽:重死我了 好像在扛米袋)




馬迷不要整我了啦 把我的耳朵解開咩





馬迷到底用啥綁我的嘴巴 怎麼都解不開勒??



(比媽:哈 汽車旅館送的情趣環還有這等用途阿)




比比跟Amy第一次坐船耶





高雄真的好熱喔 難怪馬迷要把我的毛衣脫光

馬迷說這的冰好吃喔 希望我也吃的到





這一碗都是要給我的嗎?比比不客氣了~~





比比只分到一點點喔~~~~



Amy:有的吃還嫌喔~好吃好吃





吃完冰要走啦 這麼快





哇~~外面都是水耶~~






**怪盜咪重出江湖**



別動!!這是打劫!!把你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阿花兩姊妹之小妹--白目比



阿花兩姊妹之大姊--騷包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