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臭馬迷都只po比比的服裝秀 偏心偏心

Amy麻:好啦好啦 昨天收到寶貝Amy的新衣服了 馬上幫你補上喔~~

Amy:這還差不多!!

回憶一下 Amy的招牌花襯衫



喇叭花-Amy



小蝴蝶Amy



忠犬Amy





蜘蛛人







大花花Amy



馬迷以前就喜歡給我帶花花





小紅雨衣還是我穿好看^^





我是李小咪



阿搭~~~~~~~~~~~





好累喔~~馬迷還沒拍完



這件小藍是冬天的良伴





這是CoCo的衣服



我像不像大頭狗??





我的旗袍~~~



每年過年只要擺出這pose 阿公跟阿祖就會掏出紅包了 嘻嘻~~





一百塊買的皮衣



這樣有沒有殺氣





SOLIO狗聚拿到的衣服





馬迷在Y拍找到的一百塊含運費新粉紅旗袍



馬迷~~衣服好像有點短耶





馬迷跟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愛心義賣買到的69塊和服浴衣



好累喔~~再打一個哈欠~~



馬迷好喜歡我穿這件衣服 一直照像耶



好啦~我也蠻喜歡這件衣服的啦





我也有時尚的一面 粉紅格子牛角外套







帽帽系列來囉~~~

玉兔Amy~



女僕feel~



小叮噹咪~



花花變裝咪~



小耳朵咪~



賤兔咪~



小鴨鴨變裝咪~



青蛙變裝咪~





Amy的西莎毛毛圍巾



以下是Amy的領巾系列













比比也有新衣服喔~先預告一下 其他的就請大家期待囉~~

粉紅鳳仙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