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休息 稍微看看今天的盛況


這邊在餵鯉魚


好多小短腿阿


老爸的後花園被短腿軍團攻佔了


白目的弟弟還在樂奔中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 開始教訓弟弟


摳比也來湊一腳 現在變成圍毆了


剛剛被惹毛的吉娃娃也來一起教訓弟弟


=====================我是主角分隔線========================

口愛的摳比


小朋友vs小公主 伉儷情深阿


小星星 好可愛的名字


全台灣毛最長的柯基 哈囉


主人來認領喔 我忘了名字


認領專區2號


恰恰


RIN跟 拉拉兄弟.....(認領專區3號)


矮肥短 你不肥啦


馬達 快動動你的電動馬達喲


這好像是小威??


認領專區4號


生出一窩6個月大就15-16KG巨嬰的丫頭馬麻


小朋友也有帥氣的一面喔


娜娜


爆毛林妹妹


====================來亂的分隔線==========================

主辦人一家三狗太無聊了 決定把這棵樹砍斷


糖糖姊姊來解救可憐的樹


又開始樂奔的弟弟


ㄠㄨ~外面有正妹 等我喔~~


正妹跑掉了拉~~


馬麻~~我來了~~~~


以為自己很輕盈 跟別人一起追球中的比比


姊阿~~你不適合追球球啦~~


誰說的!!(怒)


想拍個一家合照 結果有人來插花了


通通不想看鏡頭


我不要拍啦~~我要嚕草


姊~~你怎麼啦~~~


嚕嚕嚕~~~嚕草真好玩


我嚕嚕嚕


我再嚕嚕嚕


嚕完草 真是神輕氣爽阿


喔喔~~好多小短腿


=================夜深了分隔線==============================

天黑了 婆婆媽媽移師室內
小公主演起內心戲了


後面的小公主好搶鏡阿 好有戲喔~~


不要理我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為什麼我這麼年輕就當了6個孩子的媽..........


想太多也是沒用的 我還是青春無敵美少女的


小朋友: 我老婆又開始歡了...


兩夫妻一起演內心戲
(徵求最佳劇本)


比媽家的板鴨趴


弟弟有跑累了 眼神呆滯中


我們今天都是主角喔~~很合作 好乖


一起上!! 每個孩子都可愛


阿比你怎麼躲到一邊去了??


糖糖已經不耐煩啦 其他還很認真喔


弟弟: 齁~~拍夠了沒阿 我要先溜了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很累
謝謝Pocky麻的餅乾喔
香香濃濃的蜂蜜味 三犬愛死了啦~~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