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昨天上晚上7點的班
想說平常上班前都會遇到垃圾車
倒了垃圾再去上班
沒想到一向準時的垃圾車就給我Delay了
害我上班遲到2分鐘
打完卡才聽到同事說油價要上漲了
啥米!!不是6/1宣佈6/2才漲
我還想說我的油缸還有2/3 撐到5/31再加也可以
沒想到熊熊就漲了
真是缺德錒
害我ㄧ整天上班都好沒力
還好最後工作提前作完
可以11點半下班
馬上跟同事衝到最近的加油站
果不其然
好多要搶最後一分鐘的同好
排的超長的啦
可憐的工讀生還拿著扛棒
一台車一台車的勸退
我是沒差拉 是帶油箱見底的同事去搶油
後來也被逼進加油站
順便加了一下
省了一個便當 哈哈
不過啊
因為大家都很急
我前面的那個阿伯
想搶到隔壁的油道
車貼車的狀況他竟然給我倒車
真的是超沒品的
我當場也傻眼
連忙狂按喇叭
沒想到最後還是撞上來了
那個白痴阿伯竟然沒感覺
還繼續倒車中
昏倒~~
還好超~~長音的喇叭終於嚇到他
當下馬上前進 也不敢換車道了
氣屬人了啦
趕快摔門下車檢察
還好只是輕輕擦撞 我的車沒有傷痕
我同事在隔壁車道問我
我就很大聲的說
"前面那個白痴倒車撞到我了啦"
嚇的阿伯趕快搖上車窗
如果我沒穿制服 我一定馬上去拍車窗理論
乎~~要冷靜啊
被拍到就不好玩了
還好 加到最後的30.7(現金還折價1.5)
不過啊 還是超不爽的啦
怎麼有人這麼白目啊

還真的是馬上(immediately)漲啊
親愛的政府大人啊
請給小市民我們一點緩衝期
而且請說到做到
不要偷偷漲啦
我們薪水沒有漲啦
賣勾起阿拉~~~~~~~~

===============================================

5/25春天農場的狗聚
我只有一個字"熱"
齁~~真的是熱爆了啦
本來想說早一點點去
先進餐廳裡用餐
晚上還要上班
沒想到到了春天
停好車就聽到狗叫聲此起彼落
一走過去就看到大熊家 小O家都在外面等
就跟著大家一起等
可是真的快熱瘋掉了
風 只是"偶爾"吹來
坐裡面一點完全沒風ㄚ
買了一瓶冰水
三犬+馬麻都狂喝
終於等到兩點 
又說裡面在整理場地 還要等
終於看到比熊家族慢慢的退場中
才發現 齁~~
是寶貝的生日啪啦
上次在TINA甜心狗聚有見過面說
還看到琳琳一家喔
當然要讓小瑪一族來個大合照囉
而且同是小瑪一族的IO也擠進琳琳家的小推車
來個白澎澎大合照


比熊家族退場中


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從Amy開始(有掛名牌)逆時針轉一圈
Amy->弟弟->雪兒->琳琳->小勳(藍啾啾)->毛毛(長毛美女)->IO


看的出來很熱齁
雪兒的牛舌餅跑出來了


每次看到都想打包回家去的小勳


站在氣質美女雪兒旁邊
弟弟好像流浪漢喔


弟弟+琳琳一家
(Amy哪去啦??)
=================================================================

其他春天嘻遊照片請等待下一篇喔 齁齁
咪比弟麻最近搶不到電腦
只好在上班空閒時間偷偷慢慢補上
照片再去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