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上次招集的白沙灣短腿游泳大賽
卡內家 阿醬家 陸續推出爆笑極短篇
過了兩個禮拜
我們家終於來交作業啦
不要說我混 我還真的給她草草帶過哩
都是我們家攝影師狗鼻跑去澎湖玩
照片前兩天才給我
玩的很爽齁

我們的行程第一站是在三芝小豬集合
品嘗美味蛋糕點心後再往沙灘出發
那個那個.....
我們真的很早就出發了拉
仗著有GO阿姨帶路
就沒上網站看該怎麼走
不過GO阿姨叫我們從北新莊轉進去的時候 還真的猶豫了一下
沒想到到了某個分叉點
GO阿姨一直叫我右轉
可是右邊明明就是條羊腸小徑 還45度角上山
已經爬了一陣子的山路 還真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就是因為太相信GO阿姨
一右轉上山
只有一台車寬 一邊是懸崖 一邊是爛泥+水溝
彎彎曲曲的45度山路
GO阿姨竟然說我走錯路啦
阿不是叫我右轉的嗎
沒地方迴轉 只好倒車下山
真可謂上山容易下山難
上山的彎路還好控制
一要下山
倒車警示聲一響起
咪比弟以為到了
開心的車上亂竄
齁~~~~~~~~
就已經在緊張了說
一路慢慢修正下山
還得不時重新爬上山一點點 才能修正路線
好不容易回到原路上
GO阿姨又說我走錯路
不管他繼續走
過了30秒才說是對的路
真是........差點把她給丟出窗外

Anyway 最後終於還是找到三芝小豬了
而且馬上就看到醒目的牛奶號
呵呵 車子就停她車後面喔
而那個卡內家 也太早到了吧
我們不是約下午1點的嗎???

點完東西
放咪比弟去小草坪跑跑

看到草皮就開心樂奔的弟弟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開心阿


有點熱 弟弟樂奔還是得休息 呵呵


馬麻~~今天好熱喔~~~~


YA~~休息夠了 繼續樂奔 我愛草皮 歐耶~~


天山童姥Amy是走氣質路線阿~


牛奶姊結在...(羞~)
卡內拔說這叫"定位" 免得待會找不到黃金


這兩個有氣質的美女~~


卡內看到弟弟 馬上又把他當衛生紙團蹂躪了起來


比比見狀 馬上去調停
卡內驚驚


比比阿~沒那麼熱啦~你不是要去救弟弟???


弟弟逃離卡內魔掌 樂奔去也


這回想挑戰牛奶姊姊 牛奶懶的理他


這是在....跟卡內啦舌??


沒有沒有~馬麻你想太多了 我們沒幹麻喔~~
(弟弟的表情好好笑)


牛奶: 卡內阿 下次自己的便便要自己撿喔
卡內: 牛奶姊您說的是~
(哀怨的卡內麻 辛苦了)


Amy真的是天山童姥 美的勒


牛奶很乖耶 都不會到處亂跑


比比跑到隔壁桌去Social了


嘿嘿~現個寶 最近訂做的包包


是兩面的喔 兩面都是我照的喔~~


牛奶你的牛舌餅跑出來了喔


卡內外星人 這張好可愛喲


弟弟在玩叢林大冒險阿??


弟弟遇到好玩伴 跟小貴賓你濃我濃了起來


Amy~你也很熱齁~


弟弟也是到處去Social
這個小弟弟很喜歡弟弟
一直拔樹葉要請他吃
弟弟還真的舔了一口


然後就跑回來了 呵呵


中場回來喝水 休息


弟弟阿~有這麼熱嗎?


真的很熱啦~~我都變成小流浪漢了


阿醬一家到了
卡內馬上表演蹂躪弟弟給阿醬看


卡內: 醬葛格 看 就是這樣給他揉下去啦


卡內: 醬葛格 不喜歡蹂躪衛生紙團喔
阿醬: 我比較喜歡美女啦 比比~~牛奶~~快過來喔~~


氣質美女Amy走個步道都這麼小心翼翼


走旁邊一點 免得被踩到


很失敗的六犬合照 只有牛奶在看鏡頭


呵呵 牛奶真的是盡責的MODEL


我喜歡這張~



卡內在巴結牛奶耶~


那邊甜甜蜜蜜 這邊比比在兇阿醬
阿醬下的耳朵都收起來了 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公


天氣這麼好 陽光這麼美
當然要幫狗子們來個個人寫真
下面大家都認識 不介紹啦
(哈哈 好混喔~)






















時間差不多了
該往海邊出發了
離開前在門口看到兩隻豬
讓阿醬比比來個甜蜜蜜合照

疑??椅子怎麼長尾巴了??
比比背後還有背後靈勒


這張兩個笑的很開心
不過Amy整個不見了拉 其實弟弟也擠在裡面喔



弟弟終於背擠下去了拉 醬拔趕過來救他


好啦 真的太擠了 那就不照了拉


然後~就往海邊去囉~~~~
齁齁齁~~又給我混過一篇去啦~~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