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KALUWA DONUT來安親
洗完狗子 睡沒兩個小時
就出發帶五犬往卡布卡前進
還好前個晚上有跟KUMA麻聯絡
她說我到了卡布卡要上來幫我們先把狗子帶下車
真是佛心來著^^
還有NORI麻 ROCKY麻也都有幫忙看狗子
揪感心ㄟ啦~~

不過阿 因為太睏了
我一直在恍神
相機是帶了 不過一張都沒照
呵呵 CK麻還再期待有照片可看
不過我有跟各家家長要照片喔
所以 此篇的照片全都不是我照的拉
謝謝ROCKY麻 樂樂麻 三犬麻 荳荳姨
不然我就要混過去了 哈哈

以下是從各家收集來的個人獨照

火爆堂堂主ROCKY
很悶的都只能呆在椅子上 還要嘴套伺候


補一張ROCKY帶上樂樂麻特製領巾 是不是很帥阿


本月壽星--樂樂 變裝前


樂樂穿上馬麻特製生日禮服
齁齁 真是太美啦 我們家比比也有借穿喔
真羨幕手巧的樂樂麻


本日另一位壽星-荳荳
同樣也換穿了美美的露背澎澎裙喔


這是在小熊家中途的維尼 沒跟小熊拔聊到 還在昏 冏....
順便幫小熊拔廣告一下
維尼在找有愛心的家長喔 不過真的是要可以好好照顧的家長
詳情請到家族板上看 謝謝


這是....小熊吧 呵呵 我沒記清楚


猛一看照片還以為是比比 還好少了兩點藝妓眉
這是最近造形跟比比很像的查克


火爆堂副堂主KUMA也來了
他目前閉關修養中 沒想到能來參加 真是大心~


美麗牛奶姐姐 果然是要盛裝出席才像MILUKU阿


秀氣小美女NORI
竟然可以穿Amy的衣服 這是偽小瑪的柯基 呵呵


雖然血尿又拉軟便便 仍然精力十足到處跑的KALUWA


這個也是滿場飛的DONUT


天山童姥青春無敵美少女--Amy


草上飛怕江GO--弟弟
呵呵 領巾真的超帥的拉 謝謝樂樂麻~~


兩個愛撒嬌的小瑪


到處要東西吃 明明出門前才吃過飯的比比


帥氣江GO


美麗少婦YUKI (又見肥美了一點喔 生活很幸福齁)


辣妹IO 今天穿了件辣妹啦啦隊服 呵呵


都是口愛的小瑪 下次有小瑪聚一起來喲


也快晉級天山童姥的小公主 真是青春美麗阿


蛋糕是IO麻親手做的耶 超利害的


那個....歌不用唱了 直接整盤端過來


不是跟你說不用切了嗎 哈哈


分蛋糕是狗子們最煎熬的時刻


聽說我家比比站這樣繞了桌子一圈 還是舔不到 哈哈


=====================================================================

根據線報
有不法集團訓練一批乞討大隊
專門到各桌騙吃騙喝
明明都已經吃飽了
請各家長注意



這兩個超認真的拉


樂樂阿~你是有這麼餓喔~比比蛋糕分你吃拉


那個....拿出肉乾 就被狗子包圍了
四周射來凌厲的目光 讓我不給不行阿


(是的不要懷疑 我那天就是穿著藍白拖 紮大嬸髮型 一整個頹廢拉 哈哈)


乞食大隊第二小隊出動!!


第二小隊懂得穿上華麗的服裝 吸引家長們的目光


乞食大隊成員沒幾個 不過竟然組成了第三小隊
我看他們是混打的


ㄟㄟ~是有這麼餓阿??


====================================================================

牛奶媽是美美日本狗衣供應處 加上樂樂的美美生日禮服
一群家長玩起換裝秀

粉紅和服示範版--by MILUKU


粉紅和服秀氣版--by比比


露背澎澎裙少婦版--by小公主


露背澎澎裙等無人版--by比比


露背澎澎裙雍容華貴版--by YUKI


================================================================

大家聊著聊著 手裡也沒閒著
IO的辣妹裝竟然變成樂樂的剋星


樂樂麻做的小揪揪 也有新戴法喔


IO示範起來還蠻可愛的
小公主不適合這樣拉 呵呵


那個.....壽星這樣被整.....
我還是穿他的衣服去繼續要東西吃好了....



樂樂麻超用心的拉
除了男狗狗有小領結 女狗狗有小揪揪
主人還有手製香皂哩 好好洗喔
還有好好吃的小番薯
套句大熊阿罵說的
這樣我們要怎麼混阿~~~~~
雖然拖到現在才交稿
不過還沒超過6月喔
還是祝樂樂 荳荳 生日快樂~~^^~~


最後 幫人在高雄的CK麻多找了兩張KD的照片
給你解解饞齁~~
不過...兩張剛好都是乞食中耶 呵呵





預告預告~~
終於要寫到三芝小豬跟白沙灣了
哈哈 我會不會拖太久
別家早就都PO出來讓我開心哈哈笑了哩
反正 明天進度~~
趕完白沙灣遊記
這樣才能整理我們家的衣櫃跟食物櫃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