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柚子家 咪比弟超開心的
(柚子家的環境已經另外介紹嚕 請點上面連結去瞧瞧喔~~)
一進人家家裡就"深門踏戶"跑到店狗三間仔的床上去玩
還好三間仔跟把拔去買菜了
不然就會看到三間仔在偷偷的哭泣


太喜歡這張 再讓比比露個臉


我們很喜歡柚子家喔 有來花蓮記得來拜訪小羅 柚子跟三間仔喔~~


因為一路開過來只在休息站買香腸吃
(在休息站買香腸已經變成咪比弟家的習慣了???)
拔麻都飢腸轆轆
柚子就先拿美食地圖借我們
並且熱心介紹哪裡好吃喔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 不然就吃到撐死了


接下來 就是"吃到翻過去"之旅
第一站 炸彈蔥油餅
請認明黃色發財車喔
其實排隊的不只這些人 巷子的對面也有超多人在等的(包括我們)
不過我很無聊的跑去看老闆炸餅
其實還蠻快的 麵糰擀博丟進油裡炸 一旁再炸顆蛋
然後幾秒就合體 翻面
接下來就可以濾油了
刷上醬汁跟辣椒 挖~~超好吃的耶 會爆漿(蛋黃)的蔥油餅!!!


剛拿到手 平凡無奇的外表


哇~~真的爆漿阿~~


我們只買了一個蔥油餅 想多吃一點其他的小吃
第二站 我們到了自強夜市

首先先去烤肉攤點烤肉
然後到柚子介紹的妙不可言果汁店
我們真的超渴的啦 都忘了拍照
這家果汁店可以玩混搭喔
你想怎麼混都可以喔~~
不過我們很沒創意
一個點芒果汁一個點西瓜汁
不過真的便宜又大杯喔


然後就到果汁店隔壁的棺材板報到
聽很多人說這家棺材板比台南的還好吃喔
柚子也是大力推薦
我們還是很小心眼的只點一個~沙嗲羊肉口味


有這麼多口味喔 可惜沒那個胃


還附紅茶奶茶喝到飽喔
厚片吐司外面有包裹蛋汁 有點類似法式吐司油炸版


哇~~好多料阿~下面還鋪了高麗菜絲
真的很好吃喔~~~~


在吃棺材板的同時 看看烤肉攤老闆給的"鑰匙"


就是這一家啦~我沒有打廣告喔 老闆~


我們在這邊幹嘛啊??
在活受罪啦 我們又吃不到!!
老闆~來串沒有醬料的喔~~


老闆 烤好了沒阿 我馬迷說她棟每條了啦~~


回到柚子家 跟咪比弟拔解決的好大一包烤肉+果汁
看完死亡筆記本三
咪比弟拔因為開車累了
早早上床休息
可是我還不想睡
就跟柚子借了一台腳踏車
帶著弟弟 我們去深夜約會了~~


夜晚的北濱街 都沒人喔~~


盡量挑大條的路走 所以有點小繞路
意外發現好多人三更半夜在吃冰耶


我不要吃冰啦 剛剛的烤肉還有沒有剩???


還經過快關門的戴記扁食
幾年前來有吃過這家
就停車買了一碗外帶


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廟口紅茶
又叫鋼管紅茶
有沒有看到後面一條條的鋼管阿
讓弟弟來跳首猛男秀娛樂娛樂大家吧


弟: 麻!! 警察來了 我未成年 快把我抱下去!!!!!
哈哈 其實好像紅茶是從鋼管那邊流出來的啦
不過我沒看到老闆裝 所以也不確定
不過鋼管都有冒水珠 應該真的有紅茶在裡面啦


已經半夜12點多嚕~~還是好多人來買宵夜
可惜我吃不下啦 買了兩個"大西點"跟紅茶奶茶
我跟弟弟就回去啦~


弟弟+地圖在籃子裡
我買的扁食跟紅茶只好掛把手上
這樣還可以騎車+拍照
阿姨有學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天氣熱 請老闆娘給我少少湯就好
滑嫩嫩的扁食 咪比弟拔叫不醒 我就自己獨享嚕~~


前面的大西點好吃耶 不過我到台東時才吃到
紅茶是古早味的咖啡紅茶 我愛~~
不過咪比弟拔的奶茶放到早上就不冰不好喝了


一夜好眠~沒有電視的干擾 睡得特別沉(是的 我睡覺要開燈開電視)
起床後來找三間仔玩
看弟弟多興奮 三間仔多驚恐


三間仔跟Amy一樣都會立正喔~超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米格魯立正


其實三間仔原本是流浪狗
還好遇到好心的柚子收留她


她現在過得很快樂喔 而且是個超稱職的店狗喔
很會跟"人"Social 不過會怕狗狗


肚子有乳牛斑 呵呵


跟Amy來個立正大PK
柚子說第一次有狗狗跟她一起立正喔


很顯然的 天山童姥獲勝!! 露出得意的笑容


三間仔名字的由來
就是因為背後這片白毛 形狀像衣架 所以叫做台語的"三間仔"


好厲害 會等等喔
還可以指定先吃哪一手上的


我喜歡這張 三間仔的表情好可愛


立正+Give me five!


立正+等等


對了忘了拍早餐了
早餐是水果沙拉淋油醋醬
配上現烤雜糧吐司 鳳梨果醬or青醬
還有小羅現打雜糧豆漿
還不錯吃 不過餐餐無肉不歡的咪比弟拔就吃不慣

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喔~~


比比趁三間仔在照相 佔領她的床了@@


要離開了 可憐的三間仔還是躲在廚房的角落
對不起嘿~~口愛的三間仔
下次叫弟弟要溫柔一點對你喔~~
還有不好意思啦
咪在廁所前面的墊子上尿好幾次(就是三間仔面前摺起來的墊子)
他們習慣尿在尿布上
跟墊子太像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搜裡捏~~~


離開了柚子家 要去市區買伴手禮
還有讓咪比弟拔吃早午餐
我們選了周家蒸餃 沒別的原因
只因為公正街包子沒冷氣人又太多 哈哈


我們點了一籠蒸餃一籠包子 很厲害吧~


人少就可以給比比兩張椅子坐啦


咪發現好料上桌囉~


弟不想吃 只想著他的草皮怎麼還沒到??


其他湯湯水水太熱了 我們真的很怕熱 哈哈


包子臉Amy當小籠包的背後靈


比比表演特技 坐一張椅子


兩家就在隔壁啦 不過多一項蒸餃 他們家蒸餃很好吃喔~~


然後走到惠比須去買了花蓮薯跟麻糬餅
路上還看到一家豆府花城門口在排隊
怎麼花蓮人這麼有耐性 都可以排隊的啊??

然後 離開市區
把松園別館 牛山呼庭 七星潭等景點
泥巴咖啡 液香扁食 第一家烤肉等美食
留在下次當成拜訪花蓮的理由
我們出發往台東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