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們終於成行了
從一開始的玩笑說說
到請到假 然後開始找資料 安排行程 訂民宿
一直都是未知數
因為咪比弟拔一直沒辦法確定是不是要一起去
後來心一橫昭告天下說要自己出發
房間也都安排好了
咪比弟拔才來電說可以去了 真是無言.....
不過一路上有人同行開車比較不累 也比較不無聊
雖然我電腦都帶好了 DVD也租好了 呵呵
Anyway 8/31中午 我們真的出發嚕

為啥是中午??
本來想說要早一點起床
去麥當當吃早餐
飽飽的啟程
結果大家都睡過頭啦
哈哈 反正重點不是幾點出發啦

比比: 呵呵 後座大包小包 我們一定是要出遠門啦 真開心耶~~


咪: 要花體力坐車 我還是僑個好位置 睡飽飽再說


比比: 馬麻把我踢到腳踏墊上了啦


到雪山隧道嚕 一路暢行無阻 因為我們跟大家的路線都相反啦 呵呵


怎麼還沒到啊???? 換個姿勢睡覺啦~


因為雪隧裡面有12.9公里阿 這個景象持續了好久阿
唯一的娛樂就是聽廣播叫大家跟上前車 不過還是有好多人距離拉超遠的


本來要去礁溪泡腳喝咖啡+羅東吃林場肉羹 因為晚出門 下回嚕~


蘇澳豆腐岬.....有空再來看你嚕~還有我的廟口米糕......


原來蘇澳收費站還沒開始收錢 真好真好省起來~~~


明明就有路牌 但是我的GPS還沒更新
不管啦 照著直覺走 我現在不怎麼相信我的小MIO


比比: 阿是到了沒啊????


車子行進間 還是不要玩自拍的好 不過模模糊糊 才是美阿~~
(迷之聲: 這次咪比弟拔臉沒那麼臭啦~~)


很擠溜~胖子比比 不會去腳踏墊那邊睡喔
開始走蘇花公路了 比比因為坐我腿上 加大了她左右晃動的程度
後來出現疑似"暈車"的症狀 她破天荒兇我耶 明明我的大腿被她抓得遍體麟傷.....


重車飆蘇花耶 好帥好帥~
不過多看了幾台 怎麼都是綠色的同款重車??
綠色的看多的就帥不起來啦...


弟: 應該....是要帶我去草皮吧??我的草皮勒??
弟弟很沒耐性 車程超過1小時就會坐不住 東跑西跑 害我一直以為他要尿尿@@


快到花蓮了 在加油站讓咪比弟下來走走
可是我們錯過了清水斷崖
對向車道車子一直沒停過 實在是有點懶得開過去對向的休息區看斷崖
下回來花蓮再慢慢看個夠吧


齁~~我們坐車坐到腰好痠喔......
(咪比弟拔泣....都沒人關心我開車開這麼久會不會累........)


太魯閣.....沒時間去了 天看來要下雨嚕~~


就要到花蓮市區嚕~~空氣真好 視野真寬闊阿~~


咪: 依我專業的判斷 就快到嚕 坐高高看個清楚


快下雨了 不過還好只有這一段 


弟: 這邊我沒來過耶~~我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當個帥氣的追風少年~


然後
我們就來到了
柚子家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