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晃到了肉骨頭寵物渡假小屋
我們中午的包子蒸餃還在胃裡面沒有消化
所以先讓咪比弟在民宿裡面跑跑
順便拍了每間房的照片-->請點我看介紹喔

咪跟把拔在房裡吹冷氣
比弟兩個跑出來跟店狗LUCKY大PK
不過天色漸漸變暗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反正明天還可以玩個過癮

等咪比弟拔休息夠了
怕晚上沒東西吃
我們跑出去覓食
事先在網路上查了台東有名又好吃的
卑南包子店跟卑南豬血湯都離肉骨頭蠻近的
不過黃姐怕已經賣光光
叫我們要快點出發
不過我有查到還有另一間好吃的
就是老東台米苔目
黃姐還熱心的畫了地圖給我們
從肉骨頭出發開車大約15分鐘
門口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位置就到啦

隔壁的臭豆腐也很多人排隊喔
兩間加起來就是很恐怖的景象啦
因為人太多又帶著咪比弟
我們決定要買回房裡慢慢吃

又因為排隊的人太多
所以我點好餐 帶著咪弟在老東台等
把拔帶比比去隔壁買臭豆腐

我們是活招牌喔 來喔來喔~快來吃喔~~


後來把拔帶著比比回來了 還沒煮到我們的耶


老闆~你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還要等多久阿~~我們想回去吃黃姐準備的零食了啦~~


終於都買好囉~
回到肉骨頭把晚餐一字排開 是不是很豐富阿~~~


把拔不吃米苔目 他點了乾意麵


臭豆腐也很讚喔 難怪那麼多人在買
附的泡菜微甜微酸 超好吃的啦~~~


我的乾米苔目 有加辣椒跟滷蛋喔


A菜 肝連 貢丸是加點的小菜
這邊很特別喔 燙青菜只有A菜跟金針可以選
要不是怕把拔不吃金針 還真想吃吃看燙金針是啥滋味



吃飽喝足了 把冰箱裡黃姐給的蛋糕拿出來拍照
剛好咪弟的生日快到了
可以帶到墾丁去當他們的生日蛋糕 呵呵


很漂亮齁 黃姐真的好厲害耶


晚上因為累了 咪比弟拔早早就睡了
我就看租來的DVD--心動奇蹟
後來哭得太慘 反而有點睡不著
爬起來一看 弟弟你怎麼睡的這麼可愛啦~~


順便看看比比在哪睡覺
她趴在我帶去的浴巾上 被我吵醒 超不爽的啦


咪則是睡在打開的行李箱上


後來仔細看看 比比有點怪怪的耶????


唉喲!! 比比妳怎麼變成蝙蝠俠啦???
左眼"腫歪歪"耶~

我本來以為是蚊子叮的
三隻都抓過來噴防蚊液
可是後來想到比比好像有跑去咬青蛙....ㄟ 是蟾蜍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勒??
反正黃姐有附一張獸醫的名片
聽說是她親戚
起床後再去看醫生吧

****************************************************************************************************

起床後剛好看到弟弟可愛的在沙發上打滾


比比眼睛消腫嚕~~不用去看醫生了


偶最討厭看醫生啦!!


起床吃過黃姐準備的麵包 帶比弟出來走走玩玩
弟弟看到LUCKY馬上撲過去PK


弟阿~LUCKY是小朋友 不會讓你的喔~


LUCKY飛撲!!


抓上椅子休息一下下~


比比也來加入戰局!!
這張超有動感的啦 哈哈!!


玩了一陣子 另一間房客也帶著狗狗出來嚕
她的名字超酷的 叫做"阿邦丹夏" 希臘名字 不過我只記得大家都叫她"等一下"


Amy也跑出來一起PK了


看"等一下"被弟弟追得沒地方跑 呵呵


外面熱熱 黃姐帶我們去四人房開運動會
從四人房裡拍圍欄裡的比弟 呵呵 好可愛呦~


他們追逐PK了一陣
準備來拍大合照 先讓習慣合照的咪比弟就定位


小朋友多果然難拍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成功的@@


你們兩個......是在跳國標嗎??


LUCKY跟"等一下"累累了 一起休息中


四人房真的很大齁 可以開運動會啦 哈哈
下回我們來個柯基運動會吧


後來還下了一點點雨
我們跟黃姐大哥在龍眼樹下泡茶聊天
雨停了 告別親切的黃姐
我們要前往下一站嚕~~



屏東還要157KM 不遠咩~~


哇~~~風景超好的啦~~~開心開心~~就要去墾丁嚕~~~


車上的咪比弟仍然是無奈的坐車中


比比似乎愛上了這個坐姿


比: 麻~怎麼一直在坐車車阿??


這裡也有勇猛的單車騎士


快要進入南迴公路囉 墾丁不遠了


到了南迴公路 又碰上蘇花公路的噩夢了
一路上大卡車超多 又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超車變成恐怖的噩夢
好不容易衝到縣道199
當下決定轉往縣道199抄捷徑
要不然南迴再開下去 咪比弟+我都要暈車了


轉到縣道199的交叉路
就看到狗鼻說的廢棄警察局嚕~~


好氣喔 我忘了帶立可白了啦
出發前還特別把立可白拿出來擺桌上要放進包包裡
後來忘記了啦
廢警局的牆上有好多好多的留言
都是單車機車環島勇士們的心路歷程
還有車隊的旗子貼在牆上喔
不過也被其他人寫上到此一遊了
因為上回狗鼻來的時候
(狗鼻超猛的 她一個人騎機車4天環島 在這邊有留言喔)
她的留言沒有拍給我們看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找
結果...........
就一隻腳摔進窗戶前面的水溝裡啦

還好咪比弟拔有來
拔: 你沒事吧?
麻: 我...我爬不起來...
(咪比弟拔把我給抬上來)
拔: 你怎樣??
麻: 我....我好像腳扭到了......
拔: ........................

最後....拿出原子筆
我只能一跛一跛的走到牆邊 留下了....


還有強忍痛  也要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哈哈



接著...就開往很無言的縣道199
一路上都是這樣 窄窄的路
咪比弟拔一直問我 "你確定這是雙向道 不是單行道"
而且很猛的是 我們開了大約20分鐘 才看到第一輛對頭車
我們還要雙方都靠邊才能夠會車
恩 雖然是捷徑 也太無言了啦 哈哈


在窄窄的縣道199
突然遇到一個小村落
還看到一大片的野薑花
趕快下來拍照 呵呵


我很厲害吧 腳痛還可以抱三犬合照 噗~


野薑花是有人種的耶 有一對老夫婦在收割
本來想跟他們買一把去海洋玫瑰的
可是他們都不理我
咪比弟拔說 等等沒人我摘給你 哈哈 真浪漫阿
不過那對老夫婦在大太陽下辛苦
還是留給他們賺錢好啦~


開著開著 終於看到往墾丁的路牌囉


穿過了四重溪溫泉區
說真的 來墾丁這麼多次 還沒去過四重溪 這可是第一次阿
看到這個路牌 前方就是車城福安宮啦
總算到了熟悉的地方


YAYA~~就要到墾丁啦 真是開心阿~~~(不過腳也好痛喔~~)


恩~這一篇有點長了
就等下一篇在公開我口連遭遇的過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