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墾丁的第二天 一早起床
腳就消腫許多
帶著咪比弟去海洋玫瑰的餐廳裡
照慣例要讓咪比弟來個大合照
呵呵 比比這次坐一張椅子就不怕怕嚕~~


悠閒的一個早晨
有阿珍特製早餐 超級滿足的啦
不過到了下午 咪比弟拔說有點餓了
我們決定要去南灣覓食吃豬腳
因為沒吃到滿妹豬腳 超不甘心的啦

口愛的比比想用閃閃攻擊讓我們一起帶他們去
不過把拔是不吃這一套的拉~~~


10多年前第一次來墾丁的時候
南灣就有這一間豬腳嚕
印象中也有壁畫 不過不記得是不是有重新畫過


豬腳豬腳~~我愛豬腳~~
請用你豐富的膠原蛋白幫我乾燥的皮膚補一補吧~~


兩個人叫這樣的菜已經是極限
不過我好想外帶一份豬腳回去配啤酒喔~~~
好吃~~


吃飽喝足了~
回到香蕉灣 剛好看到清澈的海洋
SUSAN~我們看的的是這麼美的海優~~~


把拔一開門 比弟兩個迫不及待要出來
弟的頭還被把拔的腳夾住 哈哈~~


把拔超愛海洋玫瑰的床
每次來就是一直睡睡睡~
所以我就一個人帶咪比弟出來
跟玫瑰姊領了寄放的蛋糕
來幫咪弟慶生囉~~~


嘿嘿~~我們專屬的生日蛋糕~~
謝謝黃姊喔~~~~~~~


我們一家人就在舒服的海風吹撫下
溫徐的陽光幫咪弟打聚光燈
輕柔的海濤幫咪弟唱生日快樂歌
多麼特別的生日阿~~~


壽星當然要來個奶油擦臉囉~~


好吃好吃~~~


我不是壽星~不過我很樂意用奶油擦鼻子 哈哈~~~~


疑~~舔不到耶~~~


偶.....帥氣的臉蛋被奶油破壞了啦~~~嗚~~~~~~~


看我把這些奶油吃光光!!!


漂亮的蛋糕在陽光下更美麗啦~~~


偶....不是壽星 口以吃嗎??


嗚~~馬迷把蛋糕放的好遠喔~~~~~


YAYA~~有蛋糕吃囉~~~~~好吃 好吃~


Amy說 我喜歡檸檬蛋糕香香甜甜的清爽口感喔~~


弟弟我比較喜歡吃肉肉耶~~


真的好好ㄔㄛ~~黃姊謝謝你的蛋糕~~~~


我們兩個壽星都好開心喔~~~


吃完蛋糕 憂鬱小生的看海日記再度開演~


麻~我幫你舔盤子啦~~~~


轉頭看到剛剛去游泳復健的MIA
正在風扇前吹毛 呵呵


憂鬱小生想要下去游泳了嗎??


把蛋糕分給玫瑰姊 STONE 咪比弟拔 大家都吃的好滿足
然後就來合照吧~ 咪阿~不要不爽啦~~~~


這次換弟不看鏡頭拉~~



既然看海的憂鬱小生已經顯露出對海的熱愛
那我們就包袱款款
下水去囉~~~~

想看水中蛟龍比比的英勇泳姿
美人魚比比的溫柔撫媚
胖屁股比比怎麼欺負弟弟
口連的弟弟再度變身松鼠
又被狠心馬迷丟下海的種種實錄
請記得繼續收看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