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感謝大家的支持
咪比弟+拔麻超愛你們大家的啦
九月二十一號 雖然是大地震的紀念日
不過同時也是狗兒寶貝們歡樂相聚的日子喔
還有還有 三犬麻生日快樂阿
雖然聽說颱風要來
不過還好天氣超好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陰陰的天
才可以帶弟弟去草皮跑跑啦~~

哈~廢話不多說
雖然咪比弟麻當天沒拍到啥米照片
不過我有派出我們家御用攝影師狗鼻
再加上我的消費機
湊湊也有一堆子喔 嘿嘿~~
不過因為我們家攝影師有點晚到
加上對每隻狗狗都不是太熟悉
(像上次白沙灣她一直說醬醬是卡內 冏....)

攝影師沒到前
先來把弟弟託給卡內照顧
卡內新收了小弟 當然來個下馬威先~


比比巡場中
大家有說比比今天比較有女主人的樣子
"一開始"都沒有兇兇
到處跟人打招呼喔~~
(醬醬~你來的太晚了啦~~~)


我吵著要看堂主帶大紅蝴蝶結很娘的樣子
沒想到借不到蝴蝶結
就堂主副堂主一起裝可愛來啦~~嘻~


比: 把蝴蝶結給我啦!!
堂主: 你想得美阿~


搶不到蝴蝶結的比比只好繼續走帥哥路線


弟弟最近越來越可愛了耶~~


可愛的ORANGE JUNIOR(黑色狗狗果然不好拍@@)


比比也來跟小O打招呼 SEE~都沒有兇兇喔~~
 


比比竟然放低姿態讓小O聞聞耶~乖女孩~~


這....是在玩嗎??


看起來感情很好耶~~


比比想落跑了~小O被綁住 只好伸出小短手留住比比 呵~


小O: 屁屁借我聞一下喔~
比比: 隨便啦~


裝娘的火爆堂堂主副堂主被綁在這邊
裝、可、愛
裝可愛四連拍 呵呵~


卡內麻在笑卡內拔點的油滋滋客家方肉
沒想到我也點一樣的 哈哈~~
一起肥滋滋吧~~


然後我就忙著吃東西跟張羅大家的座位
後面開始是狗鼻拍的~

不知為何變身牛咩咩的ROCKY~


比比看著桌上卡內麻的餐點
開始噴射口水攻擊啦~


幹嘛這樣破壞我家比比的形象阿~


嘿嘿~~我有成功"鏟"起MISSO囉~有圖為證~


美艷少婦天山童姥又被抓去惡搞了啦~


Amy的粉絲二號(一號是狗鼻)準備開始玩弄天山童姥


"天山童姥!!"
"右!!"


我們這桌有兩個弟弟喔
一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草上飛弟弟
右邊的是Amy的老公DIDI


想帶比比出去運動 要先噴個百無一蝨~


噴完百無一蝨的比比知道要出去了 跑給我追耶~
右邊是憂鬱小生GUCCI醬
GUCCI醬: 我們家是女人當家 偶好憂鬱喔~~~


意外的小客人~柚子


想見柚子很久了 但是怕又子出來狗聚會精神衰弱
沒想到竟然見的到 柚子很勇敢喔~都不會使貓拳抓狗狗
抱她的時候也不會伸爪子抓我的肉耶~


想幫弟弟找女朋友 要他跟可愛的薇尼照相
沒想到兩個一直互巴 哈哈
然後DIDI也來湊一腳 呵~


狗鼻說: 多麼青春洋溢的畫面啊~母子同樂耶~~
ㄟㄟ~~外面超熱的耶~~


狗鼻要來挑戰拍弟弟
狗鼻說: 好一個草上飛!我不信我快門1/­5000會拍不到你!
這張在卡內家就是"飛起來了怎麼可能就命阿我不要"


弟弟的活力充沛,我只是蹲在地上拿相機追他­,我追的都累了


天氣太熱了 草皮上只有弟弟在自嗨~


每次都會出現的弟弟草上飛連拍

 
弟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精力充沛的~~


呼~好累喔~~其他的明天再繼續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