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發趴的吐
(迷之聲: 也距離太久了吧 大家都已經發完了耶)
沒辦法 公司網路把痞客幫給鎖定 無名竟然還可以看 但是這邊就不行了
以前會把照片上傳後 在公司趁休息時間更新網誌 現在就都只能回家才能看才能更新 真是的
已經忘記弟弟草上飛英姿的 可以點點這邊喔~~點我點我~

陪弟弟草上飛結束後
咪比弟麻已經快要被曬暈了啦
不過一進來竟然看到~
KUMA大爺你也太愜意了吧~~


這....這個專注的眼神......
疑~大熊毛變短了嗎??


喔~~原來是大熊"他老母"啦~(後來誰給我加上"卡好"的?? 噗~)


咪比弟麻哈很久的MISSO 跟我們同一桌哩~~


剛剛才聽說當天勇吞檸檬的胖弟~胖弟阿~來我們家 阿姨會把你餵飽飽的喔~~
右邊是火爆堂堂主副堂主


卡內說 怎麼還不開始切蛋糕阿 明明記得我老爸老媽有拿下車阿~


口愛的肥屁不用牽繩滿場跑~


這是怎麼一回事??
圖中的仁兄表情猙獰 讓我一時認不出是誰阿???


看這張圖....難道兇兇的是肥屁嗎???


口愛的小寶貝 馬迷沒空抱你們啦~


拿出零食 火爆堂都忍不住了 何況卡內


味增湯兄妹~好可愛阿~~


一團亂的大合照


有恰查某比比陪伴的醬醬 表情好無奈


醬醬生氣了啦


醬醬竟然移情別戀 被糖糖勾走三魂七魄啦


沒幾個在看鏡頭阿


看起來真像柯基聚會 其實是小瑪生日趴耶


好多的柯基阿~~


後面那排人肉坐墊 辛苦啦~


好了~拍完合照 打開生日蛋糕吧


神秘人物看到蛋糕最後的樣子 堅持不肯透露是她做的
其實狗狗們都吃得很開心啦 謝謝你囉~愛你喔~chu~



壽星們跟蛋糕合照 小小狗的好處阿~



弟: 這是我的蛋糕~快給我吃啦~~


那個紅蘿蔔的我已經吃很多了 我要有奶油的 嘿嘿~~


分個蛋糕旁邊有一堆狗子在守候 牛奶跟比比兩個貪吃鬼


開始切蛋糕 比比跟卡內已經爬到椅子上了


牛奶阿~你等等喔 我叫卡內麻切大塊一點給你


左後的糖糖: 我也要大塊的!!


比: 不用切了 整個給我端上來!!


Choffy在桌子上散步


弟弟吃飽了 去找Choffy玩~


卡內吃第一塊蛋糕秒殺沒拍到 第二塊才拍到 哈哈~


比: 我的勒???


比: 謝謝神秘馬麻~好好吃喔~~~


換弟弟喊"右" 就沒有天山童姥的可愛勁兒~
     

武則天跟小IO IO你很心機喔~剪短短看起來比童姥小隻耶~
 

還是帥氣MISSO~我好喜歡你喔~~


還有超可愛會吃檸檬的胖弟~


狗子混黑道系列~~
趴萬~沈弟弟

這樣有沒有給他殺氣??


趴吐~沈比比

有帥氣到吧


趴水~天山童姥

疑~怎麼天黑了??


同場加映~胖弟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


青春無敵美少女肥屁的俏麗遮陽帽引起大家的驚呼~好可愛喔~~~


當然搭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殺底片阿~~


雖然大家都還在草地上遊玩
不過我們該走了
咪比弟拔背著一個裝滿禮物的旅行袋
比比自己走
便當號上比比的坐位早就被淹沒了~


謝謝大家喔~~~~~

雖然進度很慢 不過還有趴水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