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很早就離開了
不過還是有小塞車
咪比弟在車上睡的不亦樂乎
馬麻開車開到快昏迷@@
不過還是很快就回到家囉(跟去程相比)
回到家 馬麻的晚餐就是~~豬肉滿福飽~~
YAYA~~晚上竟然還有豬肉滿福飽阿
哈哈哈
而咪比弟的晚餐更妙了

鐺鐺~~新美珍布丁蛋糕


比: 好香喔~~~


咪比弟: 歐歐~~好想吃喔~~~


咪: 馬迷~我可以吃一點點嗎??


原味的決定都賞給咪比弟了 比比雖然很想吃 不過累到不想站起來了


三個都打開拍照 弟弟阿~~你有這麼睏嗎??


我們可以開動了嗎?? 是不是一人一個阿???


很睏的弟弟已經放棄吃蛋糕 跑去睡覺了


蛋糕斷面秀 原味~巧克力~黑糖


一個蛋糕切成8份 比比一份 咪弟分一份


比: 還不能開動喔??我好餓喔~~


苦情三姐弟


要說好話才能吃喔~~


比比先~美麗的馬迷 我可以吃了嗎??


Amy~年輕漂亮的馬迷 蛋糕可以賞我嗎??


弟~老子不爽啦~不給拉倒!!


看的出來 比比最愛吃啦~


開動~~比比馬上整塊刁走到旁邊去秒殺 不愧是紫忍犬~


下一秒鐘已經整塊不見了拉


咪弟對於整塊的蛋糕頗有微詞


非得撕小小塊才要吃


比: ㄟㄟ~分我一點咩~~


童姥咪說 請馬迷一塊塊餵我咩~~


餵了童姥 草上飛也要一塊塊餵 齁~~很忙耶~~


你們兩個真的很超過喔~~


弟: 真素好粗阿~~嘿嘿~~


吃光光了 還有嗎??


再給我們一塊啦~~~


比比意猶未盡的舔碗 不過是趴著舔 她已經累弊啦~~


真的很好吃耶
香香不會太甜 蛋糕又綿密細緻
濃濃的古早味
我記得小時後 我老爸生日的那個月
他們義警隊會發一個蛋糕
就是類似這種蛋糕
上面還有紅綠櫻桃跟黑棗(爲啥有黑棗??)裝飾
吃著這個蛋糕 回憶起往事 也蠻有趣的啦

這個蛋糕 決定忍犬競技大會也要出現喔
就出現在......流口水比賽~~~~(等等比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