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國慶日從嘉義回來後
電視就正式宣告報銷
沒有電視的生活變得好清靜
偶爾轉開新聞台"聽"新聞(電視自動降級變成收音機了)
有線電視剛好到期 就懶得去繳了
不過在家真的閒得慌耶

介紹一下 上回從嘉義帶回來的無骨油雞
又嫩又香喔(狗鼻阿 油雞是不用微波的啦)
吃之前沒想到這麼好吃
不知不覺整盒都喀光了
早知道拍張照片來流口水阿
想知道那邊買的 請洽咪比弟阿罵 呵呵


電視變成這款樣了啦
十年前大約花5000塊買的電視 能撐這麼久也是奇蹟


老電視當然要搭配選台器囉
以前還能看鎖碼台勒 哈哈


有時候用力拍打個幾下 畫面會出來一下下


比: 麻~沒電視好無聊喔~~~


咪: 對阿 找點樂子吧~


咪: 沒事做~我來打個哈欠好了~~


弟: 那弟弟我來啃啃牛皮骨好了


弟: 大熊阿罵要告訴我馬麻這個在哪邊買的 好好吃喔~~


弟: 偶尬意這一味捏~~


弟: 我啃啃啃 沒電視也不會無聊喔~~


比: 我怎麼沒得啃??


咪: 我睡覺好了~


**********************前言有點長的無聊分隔線********************************

既然大家都這麼無聊 那來洗香香好了
順便試用剛拿到的ROYAL PET

咪: 可以不要洗澡嗎??


咪: 恩....還蠻香的啦.....可是我還是不想洗澡拉~~


洗香香前 童姥咪QQ的毛


弟: 偶不愛洗澡啦.....偶要當流浪漢......


弟: 飄丿也是我的特色阿~~


比: 待我鑑定一下香味我愛不愛~


比: 有種說不出來的........偶喜歡拉~~~~


比比洗香香之前 因為有大熊姑姑的加持 還是很順 不過不澎鬆也不亮了


*************************咪比弟出浴分隔線********************************

弟: 偶洗好了 有沒有給他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弟: 洗完澡就不能勾引KUMA麻這種"重鹹"的熟女 我要勾引卡內麻這種"愛傑尼斯的歐巴桑"
(逃~都是弟弟說的喔 不是我)


連我的尾巴都膨鬆膨鬆 比比姐姐羨慕吧~~


我是帥氣型男啦~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有魅力??


毛有變的亮亮的喔


弟: 偶尬意這款香味溜~~


童姥咪也烘乾了 很青春無敵吧~~


毛茸茸雪靴又重出江湖拉


很像兩坨衛生紙 哈哈哈~~


我們兩個有沒有"男的帥 女的美"阿~


弟: ㄟ優~輪家會害羞拉~~~


馬麻開電風扇 讓我們更加飄逸拉 嘿嘿嘿


真的給他好香喔~~~


那個....洗完比比整理好後 已經很晚了
剛好隔天就帶去天邊的家
從天邊的家拍的照片來看看比比洗香香的成果吧

雖然沒整個拍到比比
不過比比背上的Q毛
很聽話不會亂翹耶~~


弟弟洗完變成帥哥拉 再也不是無厘頭的搞笑大王


比比的毛色有亮喔


胸毛也有白泡泡


經過一晚咪比弟還是很整齊漂亮喔


從這角度看比比的毛有順
天邊的家店狗也該考慮試用一下喔~~


這瓶香味真的蠻持久的
之前我們用的東方YU就沒那麼持久
伊絲美沖水後就沒味道了
其他恩舒方(藥浴)類的就根本沒味道
這瓶很適合Choffy麻喔~~
她最愛香香了~~
而且白毛洗完閃亮亮蓬鬆鬆
真的很不錯哩
泡泡又好沖

謝謝ROYAL PET給我們試用的機會喔
下個月發薪水再來光顧喔~~

廣告時間
Royal Pet皇家寵物
有沒有人要一起買啊??
我們來團購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