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是大爺
是被寵壞的大爺
是因為老么比較受寵嗎?
還是因為他是男生?
弟弟在家睡覺頭一定要ㄎㄨㄟˋ高高
還要躺粉紅毛毛墊 噗~
(可是我一上床睡覺他就一定是睡我旁邊)


胖妞比比 這角度好像有腰身


前幾天咪比弟拔 給零食
給完忘了放高高就出門
比比在家自己舉辦餅乾派對
那是Amy弟弟都不太愛吃的消臭餅乾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減到12.6的比比
那天晚上一下子就衝破13.1了
太誇張了吧你~
請叫她"胖妞比" "爆毛比" "刀疤比'"


你扮啥鬼臉阿你??


還吐小舌頭~裝俏皮阿~~


現在給我裝起憂鬱了


憂鬱小生MAX UP!!


想裝娘砲嗎??


沒洗澡吐小舌頭還是像流浪漢拉~


大爺: 我餓了~~


放飯時間 我們家有這五種飼料
創鮮羊肉+米~PETIO減肥犬~創鮮小型成犬~瑪丁幼犬~NB鴨肉+馬鈴薯小顆粒
放飯前要一字排開各拿個幾顆出來


大爺: 嗚~我不想吃乾乾啦


大爺: 我不要吃這些拉~


放飯前要一顆顆試驗 看大爺今天心情想吃哪一種??


大爺: 今天來點瑪丁吧!
瑪麗亞: 是的~大爺~


大爺: 今天我沒心情吃創鮮小型成犬!! 給我拿開!!!
瑪麗亞: 是的~大爺~~


大爺: 今天也不要創鮮羊肉+米 那是胖子比比吃的!!
瑪麗亞: 是的~羊肉+米就給比比吃


大爺: PETIO的魚味今天聞起來還不錯 我來試試~


大爺: 恩~嚐起來還不錯~就多這一種吧!!
瑪麗亞: 遵命! 大爺~


童姥雖然挑食 不過NB+瑪丁讓她吃的頭都不抬了


童姥: 歐歐~~這一味 讚啦!!


經過大爺的試吃&order 今天晚餐是NB+瑪丁+PETIO


比比的是創鮮兩種+PETIO (弟弟不吃創鮮 只好靠比比消飼料 還要配上減肥犬 以免比比過肥)


比: 我的餐桌....好寒酸阿......


比: 每天兩餐都少少的 吃之前還要等等 挖那ㄟ架歹命阿~~


比: 偶每天兩餐就是只有這種湯匙各四匙而已啦 很少齁~~~


開動了~~狼吞虎嚥ING~


一口氣給他吃光光


童姥的餐桌也很寒酸 不過她吃得很起勁


大爺不要餐桌啦 大爺要在床上慢慢享用


愛吃不吃的 還給我趴下來吃 是怎樣!!


大爺: 吃的好無趣喔~我不太想繼續吃了耶~~


大爺: 瑪麗亞!! 我不要吃了 快上零食!!!


挑食的弟弟吃飯過程很長
在他停下吃飯的時候
瑪麗亞就得一旁伺候
開始一顆顆餵食
不然大爺寧願餓肚子給比比搶光光 也不肯乖乖吃完
好懷念小時候三個排排站
一起吃飯飯的樣子喔~~~

 

臭弟弟~你不要欺人太甚啊!!!!
給我乖乖的吃飯!!!!!

by~
吶喊完畢
還是乖乖去一顆顆餵食的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