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連休四天呦~~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還沒開始的新社花海節
雖然還沒開始 人還是很多
不過 跟上次比起來沒有那麼恐怖嚕
而且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雖然相機是瞎著拍
不過回家看照片都不用後製 顏色就超漂亮
(去年的顏色就沒這麼飽和 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 請看這邊 )
而且阿 今年有很愛拍照的慧綺姐姐(她堅持要當姐姐喔)一起來
慧綺姐姐是台中在地的 還帶我們去了安妮公主花園喔
不過相片要等到星期六才能拿到
所以 先來隨便看看咪比弟阿木瞎按出來的成果吧

出門前 桃園天氣也不錯喔 前一天還下雨 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出門前發現忘了帶GPS 回頭去拿 咪比弟在門口等我呦


麻~~不要拍了 快出發吧 已經快10點了耶


新眼鏡+新衣服 嘿嘿 這是我送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禮物
(不過瀏海好長 四天的行程有一天就是要去剪頭髮啦)


比: 怎麼還不開車 我等不及了啦~~


慧綺姊姊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喔 其他的請期待星期六之後囉~~


到了泰安休息站去上個WC
咪比弟在車上等喔~


弟: 我也要下車啦!!!


麻~~快點啦~~不要再拍了啦~~~


哇哇~~我們到花田囉~~~
正中午的真是熱耶~~


波斯花田第一發


去年弟弟還是小毛球一坨 今年是帥哥一枚囉


去年弟弟咬花花 今年弟弟折斷花花 囧...


麻~太陽好大 好熱熱喔~~~


這是今年新增的白波斯花喔


偶好熱 偶不要拍


走到這邊而已 Amy就已經喘吁吁 趕快回頭去車上拿推車 今天真的太熱了
怕Amy寶貝中暑~


弟弟喝完水  怎麼這副流浪漢樣子阿??
旁邊還有一隻肥肥腿是怎樣??


齁~~有夠給他熱熱的啦~~~


Amy也喊熱~眼睛都不見了~


應該拍完了 快閃~


舌頭超捲的童姥


童姥這邊也要立正 不過很不配合!!


童姥新招式~長舌功~~~


還沒輪到比比 她在這邊納涼~


天氣好 人又少 又可以休假 心情真好耶~~~


肥妞~換你囉~~


這是有名的"圓"舌頭 可是舌頭不都圓的嗎??


我在減肥喔 已經快要減到我馬迷要的體重了


這邊巧遇同事耶~哈哈 也太巧了吧~~~


慧綺姊姊好認真在拍花花
我也來瞎按一下 哈哈哈


突然看到這一幕 好好笑喔~~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把頭突的遠遠的吐舌頭 真是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花田開始灑水了 看起來清涼許多


阿木~~好熱溜~~~~~我們可不可以去玩水???


弟弟的姿勢很好笑 好像在開車喔~


眼花撩亂的波斯菊 很漂亮耶~~


遠山+花花 好悠閒的一個下午


黃波斯還沒到盛開 不過也很漂亮


慧綺姊姊很認真 那我也來亂亂拍 哈哈


我的小富士開始慢慢會用了


後面就是道路 停滿了車車 模糊掉他們 哈哈哈


雲不多 天空藍的不可思議


據說我跟慧綺很像喔~~合照照片下一篇在PO給大家看~~


這一片白波斯開的很囂張
 

弟弟藝術照時間


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後面有人經過 弟弟做了個鬼臉 呵


弟弟好可愛捏~~


弟弟太矮了 要撐高高才能跟花花拍照


童姥瞇起眼睛 好可愛呦


前一晚才幫她把眼睛附近毛剪掉 還是拍不到眼睛 哈哈


Amy寶貝你在想什麼?? 若有所思的樣子


肥妞在耍俏皮


比比多曬點太陽~對身體好喔~~


比比好可愛呦~~


哈哈 比比有拍藝術照的FU~


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不過你真的還要減一點啦 不然腳腳會受不了喔~


太陽太大 沒注意到沒對到焦


你們在看什麼??


哈哈 清楚板的請等星期六囉


一片片的花海 好美喔


還沒開始 找不到停車場 大家都路邊亂停 一整排的!!


這張我忘了在拍啥? 就是一整個瞎按


天氣很好齁~~


雲可以飄一朵過來幫我們遮個太陽嗎??
 

童姥後來移到樓下 比較不曬


自己坐樓上的弟弟好開心阿


童好似乎覺得跟胖子坐一起很委屈 一直要跑出來


YOYO~~大帥哥喔~~~~


眼睛睜不開 好像小老頭!!


對嘛~~這才像帥哥!!


童姥一直掛在這邊不累嗎??


天氣太熱 咪比弟都累累了 想叫他們下車走走都不肯了 尤其是比比


還是硬拖下車跑一跑 哈哈 比比飛奔起來嚕


弟弟到哪都要跑跑才像他阿


不過後來超後悔的


因為地上有水 網子下面就是土 牽繩跟腳都髒兮兮的


花了20分鐘+兩包濕紙巾 後來還犧牲了一條毛巾
把咪比弟腳腳擦乾淨一點
我們就換地方去吃午餐囉~~

很棒的地方喔 請記得繼續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