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阿木來到桃園找客戶
就約了我們一起吃晚餐
臨時在網路上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賴的餐廳
聽說是連鎖的來著
那一天我把班給換成早班
下班後跟老爺一起到這藏身巷弄裡的小店
艾蜜奇義大利坊

感謝老爺特別趕到我家來載我一起來吃飯
親愛的跑來桃園陪我們吃飯
艾蜜奇的MENU
不過點餐有點複雜 服務生也沒啥專業素養
應該說是沒啥耐心 害我們點餐就花了快半小時 Orz
網路上找到的艾蜜奇
黑板上有寫推薦菜色
本日推薦
是間在安靜小巷裡的店
溫馨的室內裝潢
牆面的海綿處理我們還蠻喜歡的
我們喜歡牆面的海綿處理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只有一個看來不太專業的廚師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我點的田園PIZZA 還不錯吃 聽說是當天最好吃的呦~
我點的好吃的田園PIZZA
大家都餓了 幾乎都點義大利麵
這邊的都吃的超認真
老爺的青醬磨菇麵 麵條有Q 不過味道有點淡
親愛的青醬磨菇麵
我的附餐 喝起來像葡萄汁的蔓越莓汁 跟看起來像提拉米蘇的奶酪
還有飯後甜點 我的是奶酪+蔓越莓汁
老爺保守的點了柳橙汁+冰淇淋 還是我的看起來好吃 嘿嘿~
你開心嗎?親愛的甜點是冰淇淋+柳橙汁 我的比較優啦 哈哈
跟老妹狗鼻+我阿木合照
這張被說心機重 用手遮臉裝小臉 哈哈~
狗鼻 阿木 我
那就再來一張 我的黑眼圈好重阿~~
被說遮臉心機重 再來一張
跟我家親愛的老爺當然也要合照一下~
狗鼻幫我們拍的 老媽也在旁邊偷拍 哈哈
我們很晚到 到的時候座位已經變成這奇怪的樣子
這是很奇怪的坐法 哈哈
六個人吃下來不到兩千塊 還算經濟實惠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來吃飯 嘿嘿

不過阿 下次聚餐大概不會選這
服務生的素質太差
大概是因為當天客人多 他急著要去幫其他桌客人點
我們又搞不懂附餐的點法 一開始有點不愉快
我原本點的PIZZA沒了 想說餅皮換掉就好
結果店員堅持不能換餅皮 只能整個換
上餐的速度也不快 廚房裡只有一個人在忙
水沒有了也沒人加
還要我們喊熱才開冷氣
大概就不知道要去吃啥時再來光顧嚕

PIZZA是我還會想再吃的啦~~
畢竟有賣素食的店 我的記憶庫裡太少 哈~


艾蜜奇義大利坊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