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好熱喔~~~~~

舅舅來了沒阿???



寵物展耶 比比當然要來去一下囉

不過比比拔要上班耶

那沒人幫比比麻拿試吃包

呵 比比的舅舅人高馬大的 正好合用阿

今年的寵物展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雖然是星期一 還是人山人海的

比比舅舅很盡責的抓到好幾包試吃包喔

醬可以稱上好幾天耶 呵呵

不過DoggyMan的攤位買不到Amy愛吃的起司皮骨

聽說是貨櫃沒到阿 殘念

今天的戰利品 試吃包28包 小零食1包 多力麻的愛心2包

還有奇怪的添加品5包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多力了

多力超可愛的 還會保護他的水喔

被比比&POKI偷喝了好幾口

多力竟然伸手到水桶裡準備打翻

比比還給楊醫師檢查一下下喔

楊醫師說大致的狀況還好 不過把後腿向後延伸的時候比比有抗拒的嗚咽

還是最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離開前還拍了母女三人生平第一張大頭貼喔 嘻嘻

寵物展裡忙著東看西看 忘了拍照啦





本來想接著去林美石磐步道

後來覺得礁溪實在有點遠 留待下次囉

後來我們就去十分大瀑布

比比第一次看到火車超興奮的

還差點追過去





這是什麼?

會跑耶!!



麻~快放開我 我要去追



阿~~~跑掉了啦~~



不過後來在火車下面的時候比就嚇的驚慌失措了

來過好幾次 這還是第一次進去看瀑布哩

可憐的比還被我丟進水池裡游泳

(本來就是帶他來游泳的咩 :p)









麻~你很愛叫我游泳耶



旁邊的阿伯還一直叫我把"小白"也丟進去 @@a





第一次進來看瀑布





Amy怕怕!!





鏡頭對焦到後面的瀑布了





Amy~馬迷好愛你喔





游完泳 濕搭搭的小比




小比也要來合照一下





水好少喔 今年不會又要缺水了吧





Amy今天有累到





Amy 看後面! 火車來囉!!





今天太陽真的有夠大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還要抱著比比Amy上下樓梯

我.....累攤了





最後一站到了好久沒來的九份

魚丸湯芋圓還是一樣的好吃

還買了新的螺旋洋芋 不過不好吃><





好大一隻 要40大洋阿





中看不中吃 超多油的





比比想吃啦!





天要黑囉~





感謝今天陪我們出來玩的比比舅舅





比比:馬迷~要回家了沒 比比累了啦







最後.....

帶著咪比還是少去有很多樓梯的地方

粉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