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馬迷要帶我們出去玩了 電梯怎麼這麼慢阿~~





車車怎麼都不動阿~好慢喔~

<比比麻:兩位小姐不要擠在方向盤旁邊啦!!>





唉~~馬迷說這叫塞車喔~~





麻糬葛格不要聞我的屁屁啦~我會害羞捏~~





Jummy葛格玩的臉濕濕的







東葛格的耳朵真的是彎的耶





Jummy葛格偷親我歐





黃金葛格熱熱~~





一瞬間~~東葛格露出邪惡的臉 不過馬上變成可愛的笑臉了~~





馬麻說太熱了 不讓我們下水去





你..你..你好阿...鬆獅大哥.....





泡泡的三個小北鼻





Amy怕大狗 她今天很悶 跟麻糬躲起來吹冷氣





ㄜ...也有鬥牛犬阿





很大隻的ㄚ布不讓我照正面



*********************************************************************





Go Bar的紅色沙發照Amy很可愛耶











一拿出比比的餅乾 所有短腿狗子都圍過來了





比比躲椅子上





肉包肉丸一直照不到 只有這張晃晃的





cookie麻點的狗餐 cookie已經等到口水快流下來了







好多短腿到處亂跑 好好玩喔



卒辣比都躲椅子上不敢下去打架



*********************************************************************





比比回到家累翻了





Amy睡在新墊子上也超級累的





Amy你真的很愛這個墊子齁





比比你太大隻了拉 都滿出來了





Amy:哼~不要跟我搶我的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